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地砖断裂房梁弯曲 新房装修装出来一堆烦恼

兰州晨报  2016-10-27 08:42

[摘要] 10月25日,市民杨女士向兰州晨报新闻热线96555反映,她在安宁区山水兴城购买的新房,被“东易日盛”装修公司装修出很多问题,她要求拆除重装,但装修公司负责人表示,希望杨女士请第三方监理对装修质量进行评定,再行解决。

10月25日,市民杨女士向兰州晨报新闻热线96555反映,她在安宁区山水兴城购买的新房,被“东易日盛”装修公司装修出很多问题,她要求拆除重装,但装修公司负责人表示,希望杨女士请第三方监理对装修质量进行评定,再行解决。

采访中,记者通过杨女士提供的施工合同看到,该房屋装修工程造价为6.8万元,合同签订日期为今年4月24日,工程期限60个工作日。“现在,不仅超出了装修工程期限,而且装修的房屋很多地方出现了问题,让人闹心。”杨女士表示,她半包装修的范围包括水电暖改造、瓦工、油漆工等项目。

25日中午1时许,记者在杨女士位于山水兴城的家中看到,其反映的装修问题确实存在:地砖接缝处掉釉对接不齐,洗手间小块地砖出现断裂,客厅前的房梁有轻微弯曲,壁纸拼接后留下明显的缝隙,一些靠近窗户的壁纸已翘起,门套、窗户套等处出现的缝隙被人为用玻璃胶填充。此外,卫生间干区的地漏未接通下水致使卫生间墙角门框被水浸透,墙皮脱落。

据杨女士讲,就出现的一系列问题,她与该装饰公司多次交涉后,对方答复会处理。“这么多装修问题怎么解决?”杨女士质疑道,她希望拆了重新装。

就此,“东易日盛装饰公司”一名姓马的负责人表示,就拖延工期一事他们公司会给予杨女士相应的赔偿,对家装中出现的问题,他们也会积极解决。“杨女士认为新装的房屋问题很多,要求全部拆除重新装,并给其相应的补偿,这点我们做不到。”该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希望和杨女士协商解决此事,但如果协商无果,他们希望杨女士找第三方监理对房屋装修中存在的问题进行鉴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