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兰州公房管理 供热站准备就绪 确保公房住户按时供暖

兰州日报  2016-10-26 16:53

[摘要] 随着冬季来临,兰州市公有房屋管理 供热站提前行动,认真检修供暖设施设备,更换破损管道,防患于未然,各项供暖准备工作已全部完成,11月1日起将按时为公房楼区住户供暖。

随着冬季来临,兰州市公有房屋管理 供热站提前行动,认真检修供暖设施设备,更换破损管道,防患于未然,各项供暖准备工作已全部完成,11月1日起将按时为公房楼区住户供暖。

兰州市公有房屋管理 供热站,负责北城壕、付家巷、南河新村和红山根西村等4个 90个单位5890户住户55.92万平方米的供热任务。供热站始终以高度的责任心把群众的冷暖记在心间,发扬“辛苦我一人,温暖千万家”的奉献精神,把每年的供暖工作当作大事来抓,及早安排,消除隐患,提升供暖质量。由于该供热站负责的管网老化严重,维修经费不足,供热站克服种种困难,检修设备,尽大努力保持设

备正常平稳运行。在供暖之前,抓紧时机,对供暖设施设备全面检修,及时排除各种故障。对锅炉及其附属设备、室外管网、阀门完成检修,对锈蚀严重的管网阀门进行更换,对循环泵、补水泵、燃烧机保养维护,对压力表、安全阀、温度计进行年检,同时清理供热管网地沟垃圾污水,杜绝跑冒滴漏。完成了付家巷、北城壕供热点外管网检修工作。该站已于10月24日对管网注水试压,11月1日将准时开阀供暖。为了及时处置供暖期间爆管等突发事件,供热站启动了应急预案,组织人员随时抢修,切实为住户排忧解难,在短时间恢复供暖,确保公房楼区住户安全放心过冬。(通讯员 贠小敏 王维纲)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