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纠纷 > 正文

工程款一分未结甲方公司就拆房子赶人?

兰州晚报  2016-08-04 08:55

[摘要] 8月2日,甘肃令江基础建安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甘肃令江公司)总经理孔令江向本报反映,他从张月英手中接活,对兰州货运西站土地进行土方开发。活干了一半,甲方兰州康顺土地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康顺公司)却一分账未结,前不久更是将他的13间彩钢房推平,将工人们赶出了工地。

8月2日,甘肃令江基础建安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甘肃令江公司)总经理孔令江向本报反映,他从张月英手中接活,对兰州货运西站土地进行土方开发。活干了一半,甲方兰州康顺土地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康顺公司)却一分账未结,前不久更是将他的13间彩钢房推平,将工人们赶出了工地。对此,康顺开发公司称,该公司与孔令江之间没有合同关系,被推平的房子属于张月英。

孔令江称,去年,张月英与康顺公司签订合同,承包了土方工程,主要是对兰州货运西站进行土地开挖。按照约定,工程进行到50%时,康顺公司按一定比例支付工程款。他与张月英之间又签了一份设备机械租赁合同,按照合约,张月英应当支付他220多万元。实际上,张月英将该工程转包给了他,实际的施工方是甘肃令江公司。但活干了一半之后,却始终不见张月英按照约定付款。而张月英称甲方康顺公司未给她付款,所以她没钱支付给孔令江。“从去年到今年,一分钱都没结。”孔令江说。7月21日,康顺开发公司派来二三十人对令江公司在施工现场的彩钢房办公室进行强拆,并将工人赶出了工地。“康顺公司不给张月英付款,导致我的工程款也拿不到,我成了终的受害者。”孔令江说。

当天,记者来到位于皋兰县的兰州货运西站施工现场,只见工地上一处彩钢房被夷为平地,众多生活物品被埋在彩钢房下。孔令江说,倒下的彩钢房就是康顺公司所为。

对此,康顺公司两名工作人员称,公司与孔令江之间没有任何合同关系,土方工程是公司承包给张月英的。由于张月英拖欠600多万元,所以公司未给张月英支付工程款。对于实际施工方为令江公司一事,该公司不予认可。同时,该公司认为被拆除的彩钢房属于张月英,并且提前下发了拆除通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