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购房须知: 购房前一定要知道的4件大事

房天下  2016-07-08 07:01

[摘要] 购房对于我们生活来说绝对算是一件大事了,即使是深思熟虑,对比万千,下手前还是多少有些顾虑,今天告诉大家购房前特别容易忽略的4点,大家一定要注意了。

购房对于我们生活来说算是一件大事了,即使是深思熟虑,对比万千,下手前还是多少有些顾虑,今天告诉大家购房前特别容易忽略的4点,大家一定要注意了:

看“五证二书”的原件

很多买房的朋友都不了解“五证二书”,其实五证二书中,主要的是国有土地使用证预售许可证,这两个证书,一定要仔细的看清楚,一定要看原件,注意“复印件”不起什么作用的。在签订合同的时候,一定要了解清楚,你所要购买的房屋有没有这个证书,真正确定手续办理齐全之后再签订合同。

尽量实际到现场了解户型及周边

在准备买房之前,要先想清楚买多大户型的、买什么格局的,然后把这些合适的楼盘尽量实际到售楼处去看下,买房毕竟是件大事,所以一定要仔细的看各个适合的楼盘周边的环境、未来发展情况、周围超市、学校等都要详细的了解清楚,然后根据自己所想的、所计划的来选择。

基本信息及细节问题一定弄清楚

我们在确定买房前,了解房子的基本信息后,还要问清楚交房的时间、交房的手续、物业管理的一些事情,这些都是要问清楚的,问完这些问题,后要记在脑海中,签订合同的时候要在合同中仔细的对比置业顾问所说的是否与合同有区别,出现有什么区别是,要当场提出来,不要碍于情面,因为房子是自己的,就有义务弄清楚。

选择按揭银行同样要对比

买房有二种方式,一种是全额支付,一种就是按揭。当选择按揭的时候,要像选楼盘一样选择银行,但是前提是要选择与这家房地产商有合作的银行,这样才能顺利的贷款,要了解按揭需要办理哪些手续、利息是多少、提前还款违约金是多少等等,这些都要问清楚,然后选择一家相对优惠的银行。

大家都在看

兰州一周热门点击楼盘10(6.27-7.3)

人生套房就图实在 兰州刚需首次置业热荐

搜罗兰州性价比新盘 全能商业配套+品质住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