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高能预警!兰州这些地方的房你可能也快买不起了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2-27 07:00

[摘要] 九州区一直是非常具有包容心的,当城关区的房价把你“欺负”的遍体鳞伤时,当雁滩的房价头也不回得追逐城关房价而去时,九州区立足刚需,以相对亲民的价格接纳着置业者。

房价涨!涨!涨!

兰州这些地方的房你可能也快买不起了

当我们还在纠结城关区房价都这么高了,究竟还值不值得下手时,不好意思,现在均价都几乎过万了!

当我们还以为买不起城关可以转战雁滩时,不好意思,今年这里涨起来几乎就没停过!

当我们还在嫌弃西固工业多空气污染重时,不好意思,地铁一要开通房子也没多少可卖的了!

当我们还在吐槽经新区太偏太远没人气时,不好意思,城际铁路已经开通、快速路正在修建,跟风涨价也不远了!

我衰!涨来涨去还不是我们掏腰包!

今年兰州给了我们太多意外,也给了我们太多看不懂的疯狂!蓦然回首,早已房是价非。据房天下房天下调查,兰州购房者目前主要的置业需求仍是刚需,远离买一套动不动就要小百万的房价高地,茫茫房海徘徊,我们还能去哪?

其实九州区一直是非常具有包容心的,当城关区的房价把你“欺负”的遍体鳞伤时,当雁滩的房价头也不回得追逐城关房价而去时,九州区立足刚需,以相对亲民的价格接纳着置业者。

有诸多在这片热土上亲切的朋友们,这些楼盘甚至7字头都没有达到,他们正在等待着购房者的到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