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北滨河宜家园小区交房入住 总投资近7亿元

鑫报  2015-12-07 00:52

[摘要] 12月4日,位于北滨河路的沙井驿街道城中村改造重建安置小区——宜家园小区交房入住仪式举行,男女老少个个喜气洋洋,接过新房的钥匙,每个人的脸上都乐开了花。

记者 张小燕

鑫报讯 12月4日,位于北滨河路的沙井驿街道城中村改造重建安置小区——宜家园小区交房入住仪式举行,男女老少个个喜气洋洋,接过新房的钥匙,每个人的脸上都乐开了花。

沙井驿街道城中村改造重建安置小区建设属兰州市安宁区棚户区(城中村)改造项目。该项目建设用地位于兰州市安宁区城市道路517#以北、516#规划路以南、宝鑫行4S店、525#规划路以西,项目总占地202.779亩,总投资13亿元,建设用地173.523 亩,总建设面积40万㎡,小区容积率为3.23,其中:住宅面积31.77万㎡、总户数3600余户,其他建筑面积约10.262万㎡。

该项目自2009年7月开工建设以来,分东西区两期实施。现一期西区已建成安置楼15栋,总建筑面积22万㎡,投资近7亿元,其中:社区公共事务管理中心一栋1.2万㎡;幼儿园一栋2000㎡;地下车库1.2万㎡;商铺1.6万㎡,为上下两层;住宅总面积约17.2128万㎡,共有住房1995套,可分配1956套,安置约4200余人。目前15栋楼已全部建成,已达到入住条件,10月份已给所有拆迁群众分房,因项目建设拆迁的沙井驿过渡群众全部得以安置。项目二期东区已纳入市棚户区改造范围,拟建10栋住宅楼及商铺、综合市场、地下车库等,总面积17万㎡,其中住宅可达13万㎡,计划2016年开工建设。

在致辞中表示“歉意”。他说,回首小区建设的点点滴滴,心情难复、感慨万千,自2006年街道启动项目拆迁以来,早的一批被拆迁群众,已在外过渡了近10个春秋,群众艰难困苦、群众的理解支持、群众的期盼希望,让我们时时警醒,不敢有丝毫懈怠。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大力支持下,终于将景宜家园小区建设成了环境优美、设施齐全、品质优良的民生工程。此次安置,将涉及征拆的8个项目的被拆迁户一次性安置完毕,今天,小区建成入住,衷心地感谢大家的支持和理解,衷心地想对你们说一声对不起。

景宜家园小区百里黄河风情线,周边道路通畅、绿树成荫,小区内亭台林立、设施齐全,配套建设了华中师范大学附属九年义务教育学校、安宁区幼儿园沙井驿分园、沙井驿派出所、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为老服务中心及综合肉菜市场、休闲健身广场等,建设容积率3.23,绿化覆盖率32%,是一个功能完善、交通便利、环境优美的现代化的人文小区。沙井驿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李敬强表示,希望广大群众入住后,坚决向各种不文明行为及生活陋习宣战,文明礼让、爱护环境、和谐互助,自觉从思想到行为发生一次彻底地提升和蜕变,真正成为新时代的文明市民。

总投资近7亿元 总建筑面积22万㎡

安宁区4200余人入住新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