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兰州华美整形美容跃入“国际化整形医院”

鑫报  2015-10-30 00:52

[摘要] 10月29日,经过历时半年多的装修、设计,兰州华美整形美容医院在城关区皋兰路中段迎来了乔迁扩张开业的美好时刻:当天,代表中韩医美水平深度合作的塑美殿堂——兰州华美整形美容连锁机构盛大亮相。600多平方米的整形美容区和国际接轨的前沿美容设备让前来参加开业庆典的各界嘉宾眼前一亮,至此华美整形美容医院跃入“......



10月29日,经过历时半年多的装修、设计,兰州华美整形美容医院在城关区皋兰路中段迎来了乔迁扩张开业的美好时刻:当天,代表中韩医美水平深度合作的塑美殿堂——兰州华美整形美容连锁机构盛大亮相。600多平方米的整形美容区和国际接轨的前沿美容设备让前来参加开业庆典的各界嘉宾眼前一亮,至此华美整形美容医院跃入“国际化整形医院”行列。    

华美整形美容医院成立于1994年,是整形美容连锁品牌机构之一。这家发端于武威市的整形美容连锁品牌在2005年正式入驻兰州,成为西北地区早开展医学整形美容的机构之一,依托强大的技术实力、严谨的学术态度、先进的设备、人性化的服务、尊重生命的诚信品质、优质的企业管理理念、集团内优势资源共享等因素,雄踞西北地区。   

成功入驻兰州10年来,兰州华美整形美容医院凭借强大的实力,一直行走在行业之颠,拥有了众多可供巡礼的辉煌事迹。2009兰州华美率先成立“中韩整形基地”以高起点引导兰州整形行业的发展。学术上,曾多次邀请国内外知名专家举行整形美容学术研讨会。2010年,兰州华美经过不懈努力,成功加入“韩国半岛眼整形修复基地”,参照国际整形业发达国家日本、韩国的行业标准以及国际惯例讨论制定了兰州整形行业标准,以指导消费者懂得识别正规的整形机构、整形材料和合格的医生,为兰州整形事业的发展贡献了一份力量。2014年由该院院长冯晓明发明的“一种外科手术用自锁线”获得国家发明专利,取得了国家发明专利局的专利证书,引起业界瞩目。  

兰州华美整形美容医院乔迁新址后,由冯晓明担任专家组组长的华美整形美容连锁集团已经初具皱形,分布在甘肃酒泉市、嘉峪关市、玉门市、敦煌市、武威市等的华美整形各连锁品牌已经成为行业中坚力量,而布局在上海、无锡、广州、深圳等前沿城市的华美整形美容连锁也在行业内声名鹊起,累计数以万计的成功整形案例让业界侧目。   

在当天的乔迁扩张开业仪式上,上海市天清生物股份公司还与华美整形美容连锁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出资1200万元,引进冯晓明发明的“一种外科手术用自锁线”国家专利技术,即将批量生产。业内认为,双方的深度交流与无缝合作,一定可以给整形美容产业的发展带来不可估量的力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