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兰州新区综合保税区"十一"前正式运营

兰州晨报  2015-09-11 08:02

[摘要] 9月10日,记者从兰州 了解到,日前,兰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兰州新区管委会 主任袁占亭主持召开新区工作会议,听取新区综合保税区封关运营等情况,要求综合保税区在“十一”前正式封关运营。

9月10日,记者从兰州 了解到,日前,兰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兰州新区管委会 主任袁占亭主持召开新区工作会议,听取新区综合保税区封关运营等情况,要求综合保税区在“十一”前正式封关运营。

兰州新区综合保税区运营

据了解,兰州新区综合保税区历经曲折通过海关总署等10部委联合验收组的验收,已经具备一定的运行条件,目前迫在眉睫的工作是封关运营。新区主管领导要亲自抓,各项任务要分解落实,责任到人,明确时间,保税区硬件设施必须在20日前全部完工交验,同时加快与海关和国检部门的沟通,尽快在保税区设立机构,确保保税区在国庆节前正式封关运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