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亿达中国上半年净利3.14亿 每股盈利0.12元

和讯网  2015-08-21 10:50

[摘要] 探四环 在售自住房

和讯房产消息 8月20日,亿达中国公布2015年中期业绩,上半年已确认收入27.54亿元,毛利8.4亿元,毛利率为30.5%;股东权益应占利润为3.14亿元,每股基本盈利12.14分。

期内,亿达商务园区在售住宅物业项目19个,实现合同销售额约19.79亿元,占集团期内合同销售额的49%(权益金额约为16.58亿元),合同销售建筑面积为14.99万平方米。


多功能综合住宅社区开发业务方面,亿达共有12个多功能综合住宅社区项目在售,实现合同销售额约20.98亿元,占集团期内合同销售额的51%(权益金额约为20.56亿元),合同销售建筑面积为35.21万平方米。

商务园运营管理收入为1340万元,较2014年同期增长473.5%,亿达中国表示将持续推动运营业务拓展,加大轻资产运营管理业务。截至期末,亿达已签约委托运营商务园包括武汉软件新城一期、上海江桥商务园、苏州高铁文创园、苏州吴中尚金湾项目、深圳龙岗海科兴项目。2015年上半年其新增轻资产运营管理面积合共约为56万平方米。

公告披露,亿达中国目前土地储备建筑面积约为1056万平方米,其应占权益土地储备建筑面积约为694万平方米。
标签:建筑面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