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物业 > 正文

租客因厕所堵塞在楼道便溺 小区物业表示没辙

兰州晨报  2015-04-24 09:14

[摘要] 由于厕所堵塞,租客在楼道便溺,楼梯上到处都是污物,令人无法下脚,难闻的气味更是让人无法呼吸。物业公司也征得房东同意,将改造8楼的厕所,以此来根治这一顽疾。

家住兰州市七里河南滨河路木器厂家属院的李女士,两年前购得该家属院门牌为滨河中路339号单元6楼一套160平方米的房间,由于常年在外工作,李女士和丈夫于去年下半年回到家中,发现单元楼道内污物遍地,气味极其难闻,后经核实是8楼的厕所堵塞,不自觉的租住户随地小便,导致污物横流所致。就此,她曾找到小区所属的嘉信物业,但问题迟迟没有得到解决。

4月22日,记者来到李女士居住的单元楼,这是一栋8层的楼房,刚走到三楼,一股刺鼻的恶臭扑面而来,楼梯上随处可见尿渍,往上走每层楼梯拐角处都有令人作呕的污物。“8楼的四套房子全被租了出去,因为这两层是一梯四户,所以在7和8楼每层各修了一间单独的公用厕所,很多租住人员将厕所堵塞后,随意在楼梯拐角处小便。”李女士表示,她也曾多次找到这些租住户,也多次劝说楼上的租住户,但对方就是不予理会,无可奈何的她找到小区物业公司,但物业公司工作人员经过协调后表示,他们也没办法。李女士告诉记者,现在整个单元楼道内都成了露天公厕,随着气温不断上升,楼道内的恶臭气味也在与日俱增,这让整个单元的住户很是难熬。

随后,记者来到该楼的8楼看到,楼梯上到处都是污物,令人无法下脚,难闻的气味更是让人无法呼吸。

就此,该单元楼物业嘉信物业有限公司聂经理告诉记者,就李女士向物业反映的问题,物业也曾多次派人员前往劝说,其间也陆续疏通了五六次8楼的厕所,但每次疏通完没多久,厕所的下水就会再次堵塞。“不得已,我们联系到了8楼的两个房东,房东答应等到房租期满,不会再让这些租客租住。”聂经理表示,物业公司也征得房东同意,将改造8楼的厕所,以此来根治这一顽疾。

 

郎咸平:高房价将一去不复返未来楼市依然会大跌

金台观察:理性市场买豪宅的"军规"

稳楼市谋大棋局 国家住房银行呼之欲出

国土部:去年获批建设用地下降24.4%

牛违建业主种树事件暂告段落

评论:岂容违建再三扰民 日常监管防范需严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