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回家置业 给爱幸福港湾

————为爱投资正当时

房天下  2014-01-28 08:53

[摘要] 每年春节前后,返乡置业都是楼市不变的主题。在这个时间段,许多奔波在外的游子纷纷踏上返乡的旅程,在与家人团聚的同时,也不免会向亲友发出这样的感慨:房价太高,物价太贵,生活压力太大!特别是在北上广等一线城市打拼的游子们,即使省吃俭用,收入的步伐却总赶不上房价的上涨……

年底外漂族返乡置业 兰州楼市或升温

每年春节前后,返乡置业都是楼市不变的主题。在这个时间段,许多奔波在外的游子纷纷踏上返乡的旅程,在与家人团聚的同时,也不免会向亲友发出这样的感慨:房价太高,物价太贵,生活压力太大!特别是在北上广等一线城市打拼的游子们,即使省吃俭用,收入的步伐却总赶不上房价的上涨……

在家乡买一套房子,与家人共享天伦之乐是每个人心中的梦想。在外辛勤的打拼,只为这一个梦想努力,年底回乡,这种想法更会蠢蠢欲动。所以,年底大批的回乡外漂族都会掀起一股返乡置业潮,在寒冷的冬季为楼市带来一抹亮色。

大城市高不可攀的房价,让越来越多身居异地、心怀乡愁的都市白领动起了回乡置业的打算。“逃离派”们踏着返乡的旅程,在繁华都市奔波了一年的游子满载着他们奋斗的辛苦果实纷纷荣归故里。兰州这样一个中小城市的置业条件还是相当的优越,在家里能够买下整整一套三居室的钱,在北京只能勉强支付一个小小蜗居的首付,每月的房贷还压得让人喘不过气来,因此不少人在尝试之后最终还是选择了回到自己的家乡去置业。

春节将至,面对不断涌回的返乡人员,兰州很多楼盘打出回家置业牌,以求在岁末冲刺阶段取得好销量,因此春节期间购房也不失为一个好选择。

又是一年回家时!在外漂泊已久的你,是否也想告别在外的蜗居生活回家置办自己的温暖小窝?是否也想衣锦还乡,住上宜居品质的新房呢?

刚需仍为兰州购房主力大军

近年来,兰州市的房地产业保持了较高的增长速度,房地产业投资占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的比重由1998年的24%提高到30%以上,特别是2004年成为房地产开发企业完成投资增速的年份,增速为48.15%。

据兰州市房管局统计,2013年兰州市房地产开发投资完成286.81亿元,增长28.43%。兰州市新建商品房和二手房网签总交易量为5万套,成交总面积超489.55万平方米。值得关注的是刚需仍然成为兰州购房主力大军,占比达到了74%。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