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土地流拍会让兰州房价下跌吗?

房天下论坛  2008-04-21 14:16

下面为部分网友的评论:

网友“serra001”:对于商人来说,所做的事情就是唯利是图。 不去做只有一个原因,无利可图。 土地只是一方面,但也是房地产最重要的一方面。 与其在兰州高价购地,费尽心思经营,还不如去地县当老大,反而地县的政策不错,加上现在城乡改造,需求量很大。前怎么都是挣,没必要赶在风头浪尖上拼杀。

网友“地标建筑”:我觉得G0805,21亩,大的那块远,在柳忠高速以南,东平大道以北,而且土地用途不太适合开发商们的口味!G0803号,城关区山字石北街以东,旧城区未拆迁平整地,,现在拆迁越来越麻烦,也不好整!远达山水国际城还因为拆迁问题至今未动工呢!前车之鉴呐。七里河的G0801,9.5市亩,50年,土地用途:土地用途:公共交通用地 可兼容商业、住宅、办公用地(综合类开发项目),这地儿也不咋好G0804号,旧城区未拆迁平整地。我觉得这几块本身就不是很好,价格方面、拆迁方面都不理想,这也是流拍的因素!不一定就是资金链紧张之类!

网友“haohuer”:楼主看到的只是表明现象,这四块地我都看过,其中邓家花园、静宁北路两块地是,而且还是70年,起拍价格每亩都100万刚过,开发商为什么不愿意拍?不是不愿意拍,嘿嘿,是拍不上。不要只看某些媒体不明真相在那里胡说八道,没有调查了解就没有发言权!

网友“兰州小戴”:除了G0805号宗地之外,其他的地段都不错,可以说是成熟小区的胚子,可是为什么流拍了,真的是很奇怪的现象。楼主做了很多的推测,但是有一点我相信,那就是拍不到土地,肯定建不了房子,如果这样循环的话,房价是不可能下降的。因为需求在不断增长,可是供应却在缩减,不是一个好现象。

兰州四块土地流拍调查

1.你认为兰州土地流拍的原因是什么?*
开发商资金短缺 市场观望太浓厚 楼市拐点已来 地价太高,开发商集体抵制 其他
2.你认为土地流拍现象是短暂现象吗? *
是,短期暂时现象 不是,可能会持续 说不清楚,现在地市看不透
3.你认为兰州的地价拐点来了吗?*
说不清楚 是,已经来了 不是,远未来临
4.你认为地价流拍会引起房价下降吗?*
不会 不知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