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未来五年我市将安排37个立法项目

兰州晚报  2017-04-28 08:52

[摘要] 4月27日,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兰州市人大常委会2017-2021年立法规划》。

4月27日,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兰州市人大常委会2017-2021年立法规划》。

按照该《立法规划》,未来五年,我市共安排37个立法项目,其中有12项目成熟,也是我市急需立法的项目,计划每年安排2-3个项目进行审议。另外,我市还将安排25个调研的项目,这些项目有立法的需求,但还需要进一步论证,如条件成熟,可以作为审议项目来安排。

据介绍,这些立法项目,都属于城乡建设与管理、环境保护、历史文化保护方面的。其中,针对解决城市交通挤堵方面的,有城市公共汽车客运管理条例、轨道交通管理条例等;针对大气污染防治方面的,有机动车排气污染防治条例、城镇燃气管理条例等;针对历史文化保护方面的,有皋兰什川古梨园保护条例、古镇保护条例等;针对城乡规划建设管理方面的,有城乡规划管理条例、城市地下管廊管理条例、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条例、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等;在产业发展促进方面,有百合产业发展促进条例、玫瑰产业发展促进条例、可再生资源回收利用条例等;直接涉及民生方面的,有城市生活饮用水供水和卫生监督管理条例、农村环境卫生管理办法、电梯安全管理条例等;绿化环境方面的,有公园管理条例、城市园林绿化管理条例、黄河湿地保护条例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