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云府158二号楼新品加推暨媒体见面会落幕

兰州晨报  2017-03-14 08:42

[摘要] 3月11日,云府158二号楼新品加推暨媒体见面会举行,兰州晨报及诸多主流媒体纷纷到场,与项目负责人进行交流,对于项目更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3月11日,云府158二号楼新品加推暨媒体见面会举行,兰州晨报及诸多主流媒体纷纷到场,与项目负责人进行交流,对于项目更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会上,项目营销总监漆存军对2号楼项目亮点及区位优势进行了全面解读及推介。他表示,云府158位于北滨河路东段,是甘肃天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城关中心地带,黄河北岸继成功开发欧洲阳光城后,开发的又一大型项目,项目建成之后将会成中国西北高住宅建筑。以超高的建筑云府,158本次加推的2号楼户型在88至144平方米之间,158米的居高视野,项目配套会所,三重尊贵大堂,拥有完善的医疗配套,优质的教育资源,10商业圈及丰富多彩的文化生活配套。同时,多种户型满足不同人群的居住需求,户型设计着重考虑空间的实用性、舒适性与体验性,倡导全新的生活理念,满足居住大的生活享受。他还提到了云府158自建一栋208米商业垂直综合体,将写字楼、时尚酒店,天际会所融于一身,同时打造12000㎡商业广场。现场还进行了记者提问环节,媒体纷纷针对云府158的新产品以及对黄河北岸的影响、云府158的建筑理念、房产市场趋势等问题向漆总监提问。

随后,在置业顾问的带领下,各个媒体走进了云府158的样板间。爱马仕、宾利、芬迪三大不同风格的主题样板间精雕细琢,让众位媒体朋友感受到了一座科技美宅的尊贵以及非凡特点。不难发现,无论从建筑品质还是对待客户的细节,云府158都在兑现着对业主的承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