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银十购房好时机 这几盘惊喜钜惠一定不要错过

房天下  2016-10-04 07:01

[摘要] 金九银十,楼市鲜货集中上市加推,各个开发商也是毛足劲地抓住时机提升业绩。这个国庆,出去旅游到处都是人山人海,与其看人头,不如抓住时机,看看兰州楼市各楼盘打折优惠情况,尽早找到适合自己需求的房源。

金九银十,楼市鲜货集中上市加推,各个开发商也是毛足劲地抓住时机提升业绩。这个国庆,出去旅游到处都是人山人海,与其看人头,不如抓住时机,看看兰州楼市各楼盘打折优惠情况,多看几个项目,尽早找到适合自己需求的房源,早日下定。 

新元绿洲三期

动态:

国庆黄金周,购房七天乐。全线98折,交5000抵20000。臻品楼王,10月加推108套。

新元绿洲三期首付9万起,均价5200元/㎡。三期户型主要是88.85-124.88㎡之间的两房三房,主售楼栋有14#、15#、16#、17#楼。三期14#、15#、16#、17#楼预计今年年底交房

效果图

新元绿洲三期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52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榆中
户型三居室(105.08㎡)二居室(90.67㎡)三居室(124.08㎡)收房时间预计2016年12月交房开盘时间2015年7月10日14#、15#、16#、17#楼已开盘

项目简介:

新元绿洲三期占地40万平方米,楼间距小38米,绿化率41%,建筑面积94~220㎡的户型因有尽有。太阳能热水全天供应。全天候物业服务。地处和平,距东岗7.5公里、南山路路火车站、盘旋路、铁路局。

物业地址:兰州榆中和平金川大道西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