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高端住宅智慧MINI国际 超前智能体验

房天下  2016-08-23 07:01

[摘要] 智慧MINI国际除了占据兰州核心商业地段,项目还引进了许多国际一流的高科技应用与项目的设计与物管等方面,给兰州购房者带来了超前的高端住宅体验。

随着现代通信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以及现场总线控制技术的飞速发展,数字化、网络化和信息化正日益融入人们的生活之中。人们在生活水平、居住条件得到不断提升与改善的基础上,对生活的质量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智能住宅小区就是在这一背景下产生的,而且其需求日益增长,智能化的内容也不断有新的概念融入。根据一项调查表明:41.7%的普通市民,74.2%网上一族认为在5年之内,我国智能化住宅将成为住宅市场的主流。

高端住宅智慧MINI国际

住宅小区智能化系统,从其内容上来看可分为小区物业综合管理系统和家居智能管理系统两大部分,前者包括:社区安防、信息服务、计量收费三部分,后者包括家居安防、家居信息服务,家居智能化控制等。

高科技智能综合体智慧MINI国际接待中心8月20日正式开放了,其中许多国际一流的高科技应用与项目的设计与物管等方面,给兰州购房者带来了超前的高端住宅体验,让兰州人真正体验智能化住宅带来的便利和时代科技感。

1、室内监控器,消防安全隐患

智慧MINI国际未来规划安装室内监控器,即使业主不在家,也可以通过终端设备随时监控室内情况,这些设计对于家里有老人和小孩的业主尤为重要。现在许多年轻人成家以后都会选择和老人分开居住,这样老人单独生活存在安全隐患,有了监控器,在外也可随时监控,可以有效应对和解决突发状况。

2、智能化住宅,手机遥控更方便

智慧MINI国际未来可实现手机遥控室内电视、窗帘等,设计更加人性化,将科学技术全面应用于项目的细节设计,给入住业主带来了极大的便利与享受。

3、水电暖一体网上缴费,省时省力

智慧MINI国际未来规划实现水电暖一体化的网上缴费,这样不管春夏秋冬,都不用担心家里会随时停水停电了,也不用专门跑到业务点去缴费,方便业主日常生活,节省时间和精力。

智慧MINI国际

目前项目主体已经建设完成,正在进行内部结构的建设和装修,预计2016年10月中旬开盘,预计2017年上半年交房

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LEF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智慧MINI国际位于城关区滩尖子489号天水路旁,项目为独栋楼,项目地上总高28层,总高97米,项目1-5层规划为商业购物,层高在4.5-5.2米之间,以出售为主;6-10层为办公写字楼;10层以上为住宅,,层高约为3.5米,户型面积在34-72㎡之间,主要为非毛坯公寓。 

智慧MINI国际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50区域商圈城关雁滩南
收房时间预计2017年4月交房开发商甘肃智慧绿洲企业发展有限公司开盘时间预计2016年10月开盘
户型

项目更多详情》》》//zhihuiiguoji.fang.com/
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COLOR: rgb(0,0,0);OUTLINE-WIDTH: medium;TEXT-ALIGN: justify;FONT: 14px/26px Arial, 宋体, SimSun,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OUTLINE-STYLE: none;WIDOWS: 1;LETTER-SPACING: normal;OUTLINE-COLOR: invert;TEXT-INDENT: 28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FLOAT: none;COLOR: rgb(0,0,0);TEXT-ALIGN: justify;FONT: 14px/26px Arial, 宋体, SimSun,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WIDOWS: 1;DISPLAY: inline !important;LETTER-SPACING: normal;TEXT-INDENT: 28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销售电话:

推荐阅读:

城东崛起 新盘不断涌现 兰州城东潜质盘力荐

兰州下半年这些盘或将遭疯抢

兰州在售现房7200元起 买房就要看得见摸得着

邻近名校上学无忧 兰州教育地产年轻父母必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