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7.16好日子 开发商们扎堆拼实惠

房天下  2016-07-17 07:00

[摘要] 7月16日是个好日子,不少开发商宠宠欲动,来看看在这个日子里都有哪些好楼盘推出活动和优惠呢?

 

欣欣嘉园

周末你还想继续宅在家里看剧刷存在感吗?NO NO NO,快来欣欣嘉园售楼中心和我们一起嗨起来,还有机会赢取精美礼品,是不是很划算?

愤怒的小鸟发泄你无处安放的青春,2016年7月16日(周六),在欣欣嘉园,我们相约不见不散!

》》》激萌一夏 愤怒的小鸟空降欣欣嘉园 邀您一起嗨翻天!

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LEF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欣欣嘉园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88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城关城东
收房时间预计2016年10月东区交房开发商甘肃城投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盘时间2015年7月18日一期已开盘
户型
四居室(174.61㎡)二居室(97.27㎡)二居室(123.96㎡)

愤怒的小鸟主题活动

活动时间:2016-07-16 上午:10:30 下午:14:0

活动地点:欣欣嘉园(价格 动态 户型图 论坛)售楼中心

活动奖品:小号公仔1个(每天50个领完为止);中号公仔1个(每天20个领完为止);电磁炉1个(每天1个领完为止);烧烤炉1条(每天1个领完为止);微波炉1台(每天1个领完为止)

1、置业金10000高抵50000;

2、每周六活动期间订房即可抽取高15000元家电基金;

3、活动期间,到访即有好礼相送!

4、砸金蛋,更多惊喜砸出来!

推荐阅读:

扛鼎之区正能量满满 七里河彭家坪地区砥砺前行

低到没朋友?低出新高度?低价盘就是这么任性

选择名校旁教育地产 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

精心搜集口碑+人气楼盘 名房企好房5盘热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