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7月这4盘预计开盘加推 抢好楼层好户型早下手

房天下  2016-07-05 07:01

[摘要] 买房,大家都希望自己能抓住佳时机,价格便宜、楼层多、户型好,那么,你应该看看新开盘项目。据说,兰州好多项目会在下半年扎堆开盘加推,届时各种鲜货可不要错过哦。7月是下半年第一个月,预计开盘加推项目:城关区两个、七里河区一个、西固区一个。一起看看这几盘详情。

买房,大家都希望自己能抓住佳时机,价格便宜、楼层多、户型好,那么,你应该看看新开盘项目。据说,兰州好多项目会在下半年扎堆开盘加推,届时各种鲜货可不要错过哦。7月是下半年个月,预计开盘加推项目:城关区两个、七里河区一个、西固区一个。一起看看这几盘详情。

金汇广场

预计开盘:7月 1#、4#楼   户型91-102㎡

动态速递

金汇广场二期1#、4#楼即将开盘户型91㎡--102㎡两房,现在购房享全款91折、按揭92折。1#、4#楼现执行优惠价格开盘后终止。开盘当日将举办“认购抽大奖”活动。

金汇广场一期在售91㎡--102㎡㎡两房,购房享全款91折、按揭92折,房源集中在低楼层。团购客户请携带资格凭证到售楼中心团购接待处接洽。  

金汇广场由甘肃路得房地产有限公司开发建设,占地面积45亩,建筑面积15万㎡。项目是由8栋住宅楼,1栋楼商业楼围合而成的私幽府邸,地下均为三层。

金汇广场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99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50区域商圈城关城中心
开发商甘肃路得房地产有限公司
户型
三居室(148.70㎡)三居室(99.54㎡)二居室(102.6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