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别让房子成为婚姻的绊脚石 跟团看房更实惠

房天下  2016-05-15 07:01

[摘要] 现在很多适婚族在结婚时频繁提到的一个词可能是“房子!房子!还是房子!”跟身边的同学朋友聊到结婚的话题也有会有不少人问“买房了吗?婚后打算住哪里呀?”虽然我们不愿意承认,但房子的确已经慢慢变成了婚姻的一个必要条件,不管是迫于丈母娘的压力还是出于生活的现实考量,买房是很多人面临的一个非常棘手的问题。

 现在很多适婚族在结婚时频繁提到的一个词可能是“房子!房子!还是房子!”跟身边的同学朋友聊到结婚的话题也有会有不少人问“买房了吗?婚后打算住哪里呀?”虽然我们不愿意承认,但房子的确已经慢慢变成了婚姻的一个必要条件,不管是迫于丈母娘的压力还是出于生活的现实考量,买房是很多人面临的一个非常棘手的问题。

作为一个门外汉,不懂楼层、户型、朝向……看房时很可能就被置业顾问忽悠了,在忙碌的上班中寄出一天休息日去看房,却发现找不到小区的位置,跑来跑去浪费时间不说还搞得身心俱疲。为了广大的购房者能够早日买到称心的房,房天下每个月都有一次免费看房团,免费大巴、免费午餐,还有房天下顾问全程服务,让您的买房路少一点枯燥,多一点情趣,如果你想加入我们现在就可以报名啦!

三汇悦郡

三汇悦郡9#楼现场选房可享受99折优惠,3#楼目前在售,剩余约50套左右,在售户型区间为86-132㎡(建筑面积)之间。

三汇悦郡毛坯房,目前项目已经全部封顶建成,在售的3、9#楼正在做外立面和内部装饰,工程进度顺利,小区园林完全成型。该项目是由甘肃三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开发,项目占地165亩,总建筑面积约35万平方米,10栋高层点状分布组成,住宅户数共1322户。 可容纳近8000人居住。小区分两期开发,三期建设。建筑密度18%,容积率2.79,绿化率高达35%以上。项目2012年开始动工建设,计划2017年建设完毕。 小区配套建设2000平米悦君湖景观。项目沿彭家坪西路建设500米长的风情商业街。

三汇悦郡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62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七里河
收房时间2015年6月18日4#楼交房开发商甘肃三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盘时间2013年7月14日1#2#4#号楼已开盘
户型
二居室(90.97㎡)三居室(132.12㎡)二居室(86.32㎡)

三汇悦郡公交:乘坐105、308路公交车至理工大新校区站下。

点击查看更多:

2016年兰州春季房交会正式启幕

拒绝蜗居三房才够住 买房我就看户型

深扒兰州两大区域 曾经"爱答不理"或成"高攀不起"

预热初夏 兰州热门区域热门楼盘非这4盘莫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