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前方高能预警 5月入市这几盘他们是否能热卖?

房天下  2016-05-15 07:01

[摘要] 金三银四红五月,楼市向来有这种说法。虽然上至中央下至地方,利好政策不断出炉,但兰州银4月遇冷,这都快月底了,也没几个楼盘大事件。红5月,兰州会有哪些楼盘大事件值得期待呢?但是很显然,部分楼盘不惧4月楼市遇冷,5月预测依旧大卖,先来看看吧。

金三银四红五月,楼市向来有这种说法。虽然上至中央下至地方,利好政策不断出炉,但兰州银4月遇冷,这都快月底了,也没几个楼盘大事件。红5月,兰州会有哪些楼盘大事件值得期待呢?但是很显然,部分楼盘不惧4月楼市遇冷,5月预测依旧大卖,先来看看吧。

众邦金水湾1号院

价格: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RDER-BOTTOM: 0px;BORDER-LEFT: 0px;PADDING-BOTTOM: 0px;WIDOWS: 1;TEXT-TRANSFORM: none;TEXT-INDENT: 0px;MARGIN: 0px;OUTLINE-STYLE: none;OUTLINE-COLOR: invert;PADDING-LEFT: 0px;OUTLINE-WIDTH: medium;LETTER-SPACING: normal;PADDING-RIGHT: 0px;FONT: bold 28px/30px Arial, Verdana, sans-serif, 宋体, 'Microsoft Yahei', 微软雅黑;WHITE-SPACE: normal;COLOR: rgb(204,0,0);BORDER-: 0px;BORDER-RIGHT: 0px;WORD-SPACING: 0px;PADD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class="prib cn_ff">待定

楼盘地址:安宁银滩大桥(北侧)

开盘时间:预计2016年5月15日开盘,户型80-150平米(建筑面积),有平层户型。

众邦金水湾1号院位于兰州市安宁区银滩大桥北侧,地处万新南路(S578#)以东,众邦金水湾小区以北区域。周边开发项目林立,紧邻银滩大桥,和地铁站对接,地理位置优越。

众邦金水湾1号院由1#、2#楼(商住楼)、3#楼(商业)和4#楼(超高层综合楼)组成。其中,1、2#楼为商住楼,地下2层,地上33层;3#楼为商业(地下3层,地上31层),4#楼为综合楼,即众邦国贸中心(其中地下为3层,地上塔楼A为 48层,塔楼B为40层),和一座地下3层车库组成。

众邦金水湾1号院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安宁
开发商兰州众邦房地产有限公司开盘时间预计2016年5月20日开盘
户型
三居室(158.00㎡)三居室(130.47㎡)三居室(134.91㎡)

公交线路:121、80路在天居锦河丹迪站下车即到;103、20、72路在安宁高新路口站下车向北步行500米即到。

地铁:地铁1号线迎门滩站

交通出行图

推荐阅读:

2016年兰州春季房交会正式启幕

拒绝蜗居三房才够住 买房我就看户型

深扒兰州两大区域 曾经"爱答不理"或成"高攀不起"

预热初夏 兰州热门区域热门楼盘非这4盘莫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