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环境影响一辈子 4大方面做到才叫好小区

房天下  2016-03-12 07:01

[摘要] 小区环境包含绿化卫生环境、治安环境、商业环境、教育环境,这四个环境的好坏直接影响了我们入住小区之后的生活质量。小区环境的好坏是可以看得见的,我们在买房购房时,自己亲自去项目周边进行考察一番,就能比较清晰的了解以后的小区环境的大概情况了。

人们对小区环境的理解有时往往局限在卫生方面。其实一个好的小区是需要多个方面来进行考量的。我们对于自己的生活环境都渴望能够是一个比较高的标准,如何去判定?只要看看你的小区是否符合下面的标准就行了。

小区环境包含绿化卫生环境、治安环境、商业环境、教育环境,这四个环境的好坏直接影响了我们入住小区之后的生活质量。

绿化卫生环境小区内的绿化情况及卫生情况,小区的绿化率越高小区内空气质量就越好,但是绿化高的小区在底楼湿气也很重,蚊虫也比较多。如果买现房应该看看小区的树种和花种。卫生情况主要看小区的垃圾桶数量是否符合标准,垃圾是否有及时处理,宠物的遛放是否有管理标准等等。

治安环境小区周围的治安状况及小区自身的安保问题,买房前应该事先了解当地的偷盗数量和犯罪情况。同时,应该了解下小区内业主的构成情况,他们的工作,学历等。如果小区有挨着车站或者地铁站等人员嘈杂的地方,小区治安也会受一定的影响。小区的安保是否严格,进出入是否需要出示门禁卡,小区内是否有安保巡逻,各个重点位置是否有监控摄像头等等。

商业环境是指小区周围是否有超市、商场等购物场所。或是有的交通可以去往比较大型的商场购物中心等等。如果离小区不远的地方有大型的家具、建材卖场就更好了,装修时就不用麻烦的到处选家具、建材。

教育环境是指配套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等。现在很多家长都会碰到孩子入学难的问题,很多开发商也打出教育地产的概念卖房。如果有相配套的教育设施入学问题就可以迎刃而解。

小区环境的好坏是可以看得见的,我们在买房购房时,自己亲自去项目周边进行考察一番,就能比较清晰的了解以后的小区环境的大概情况了。

良志·嘉年华二期

价格:均价14000元/平方米

良志·嘉年华二期位于城关区天水路828号(原良志4S店东北方向)。良志嘉年华二期A区写字楼及88-185㎡(建面)高层住宅已开始接受登记,以毛坯房为主。

良志·嘉年华二期由六栋纯板式住宅和2栋25层的写字楼围合而成,分为A区和B区。1-4号楼为A区,正在建设当中。1-2号写字楼采用大底盘双塔连体结构,3-4号楼为88-185㎡(建面)高层住宅户型南北通透。3#楼设计为1梯3户,1个单元,总层高28层,由88㎡和143㎡(建面)2个户型组成;4#楼1梯2户,1个单元,总层高30层。

良志·嘉年华二期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140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50区域商圈城关雁滩
收房时间2014年2月28日B区5#、6#、7#、8#楼号交房开发商兰州良志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盘时间2013年8月B区5、#、6#、7#、8#号楼已开盘
户型
二居室(96.78㎡)三居室(135.63㎡)三居室(133.76㎡)

项目配套

中小学:宋家滩小学;

商场:兰州城关万达广场、万佳国际家居、大润发超市;

医院:甘肃省人民医院、兰大一院;

银行:中国银行、工商银行、招商银行、农业银行;

公园:甘肃省政协广场,黄河风情线、雁滩湿地公园、体育公园、雁滩公园;

其他:省政协、甘肃地质博物馆、甘肃大剧院、会展中心。

地理位置图

交通状况

公交:乘坐16路、135路、140路、801路公交车在省政协站下车即到。

延伸阅读:

世界十大美街道 带你穿越满满的浪漫

哇塞!售楼处打死不能说的买房内幕曝光了

金三楼市迎暖春 6字头高性价比热盘受捧

买房先看交通 金城超惠4盘让你买了不后悔

兰州房价要上天 细数城区仅存的5字头楼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