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你离脱光就差一套房 兰州优质婚房这里有

房天下  2015-11-14 07:00

[摘要] 那么,在11月11日血拼了一天,11月12日的余热也过去了,你到底脱光了没有?没有的话,那肯定就是差那么一套硬货了,名字叫房子!细数兰州这么多的楼盘,总有一套房子能够吸引姑娘的眼球在兰州以刚需为主力军的市场里,60万就已经能买到品质杠杠的好房子了,这么低的房子你还不还是囤起房子来?

猛烈的11.11剁手节过去了,据悉,截止当日上午,成交总额已经突破410亿。对,你没看错,是亿!小伙伴们要细细回想一下自己为这几百亿贡献了多少么?历年以来,1111的打折扣都会吸引四面八方的购买者,而这一天的折扣也是相当的讨(sang)人(xin)欢bing)喜(kuang),每年等着电脑前血拼到天亮的人也越来越来,如今已经不仅仅是付款无法响应,就连银行卡也连接不到服务器了……那么,在11月11日血拼了一天,11月12日的余热也过去了,你到底脱光了没有?

没有的话,那肯定就是差那么一套硬货了,名字叫房子!细数兰州这么多的楼盘,总有一套房子能够吸引姑娘的眼球。(哦,如果你是姑娘,那就只要等着汉子带着房子来娶你吧!)在兰州以刚需为主力军的市场里,60万就已经能买到品质杠杠的好房子了,这么低的房子你还不还是囤起房子来?

 

永新华·世界湾

 永新华·世界湾项目均价7500元/平米。住宅共计3栋楼,均为34层,1#楼、2#楼为2梯3户,3#楼为2梯4户。现推出58平米1居室、107-178平米2-3居室、216-277平米大平层户型和210-232平米复式户型,折后均价7000—7500元。

 永新华世界湾的小户型房源是建面58㎡的一室。

户型图

建面58㎡的一室户型,主卧朝南,房屋采光通风条件好;卫生间干湿分离,使用方便、舒适。但是该户型入户门到客厅的过道过长,面积有点浪费,同时卫生间是个暗卫,采光通风条件欠佳。

 永新华·世界湾与湿地公园一路之隔,是黄河沿岸的“生态湿地公园”,项目周边交通发达,门前的北滨河路连接东西,两侧有银滩大桥、深安大桥,兰州首条快速公交BRT已经建成并投入使用,兰州地铁1号线已经在安宁段先期开工,项目距离附近的“营门滩站”2000米。

永新华·世界湾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75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40区域商圈安宁安宁新城
收房时间预计2016年12月底交房开发商甘肃空港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盘时间预计2015年10月底开盘
户型
二居室(106.90㎡)三居室(136.99㎡)三居室(177.30㎡)

 项目配套

中小学:农大附小、银滩路小学
幼稚园:农大幼儿园、嘉育·罗马幼儿园
综合商场:物美超市、万辉生活广场、华联超市
医院:兰州军区总医院安宁分院、兰飞医院、安宁人民医院
银行:建设银行、工商银行、甘肃银行等
五星级酒店、写字楼、裙房底商(2层)
交通:地铁1号线“迎门滩 公交线路:18路“海关站”下车向南200米、156路“罗马燕京站”下车即到。

地理位置图

 

延伸阅读:

初冬寒潮来袭 寻找兰州佳暖心品质好房

11月14日天庆国际新城专场看房团火热召集中

房企冲业绩抢收"双11"楼盘大促销提防低价陷阱

买房挑错物业毁一生 兰州优质物业你知几何

青春要对房租说不!5字头买房主宰自己的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