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东方美少女影视选美大赛西北赛区在兰开赛

兰州日报  2015-11-09 08:47

[摘要] 11月8日,在兰州市“黄河母亲”雕塑广场,“黄河母亲酒业”杯第七届东方美少女影视模特选拔大赛西北赛区拉开帷幕,亚洲国际超模杜丽婕、姜晓冰、孙衍等名模亲临现场,来自甘青宁等地区的100余名“冻美人”来了一场惊艳的视觉盛宴。据悉,此次产生的大西北赛区冠亚季军将于12月下旬赴江西南昌参加中国总决赛,入围选手还将有......

    11月8日,在兰州市“黄河母亲”雕塑广场,“黄河母亲酒业”杯第七届东方美少女影视模特选拔大赛西北赛区拉开帷幕,亚洲国际超模杜丽婕、姜晓冰、孙衍等名模亲临现场,来自甘青宁等地区的100余名“冻美人”来了一场惊艳的视觉盛宴。据悉,此次产生的大西北赛区冠亚季军将于12月下旬赴江西南昌参加中国总决赛,入围选手还将有望参加《奭瓠》、《囧男囧女》影视剧拍摄。

    据悉,“东方美少女影视全球赛”是一项旨在服务中国影视广告行业的选美赛事,并在上海、重庆等地成功举办六届,它是通过“竞美”的方式表现华人美少女的风姿与活力,表现华人文化的深厚与悠久,展示华人美少女出色的公众沟通能力、应变能力和演艺能力的重大赛事。西北赛区由甘肃省模特行业协会主办、兰州黄河母亲酒业有限公司协办。据透露,2015第七届东方美少女影视选美大赛总决赛将有一部电影、四部电视剧、七部微电影、五部网络大电影齐聚12月南昌总决赛倾情选人。

    □记者王忠德特约记者李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