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铁路沿线综合整治成效初显

兰州日报  作者:记者蒋凌  2015-11-02 10:19

[摘要] 市区到中川机场的城际铁路试运行已有月余,其途经地区的沿线环境如何对我市的城市形象和投资环境有着直观的影响。10月30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俞敬东带队乘坐兰州至中川城际列车,实地检查验收铁路沿线综合整治工作。

    市区到中川机场的城际铁路试运行已有月余,其途经地区的沿线环境如何对我市的城市形象和投资环境有着直观的影响。10月30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俞敬东带队乘坐兰州至中川城际列车,实地检查验收铁路沿线综合整治工作。

    当天,市委市政府督查室、市城管委、市水务局、市生态局、市铁建办、市南北两山指挥部、市规划院及兰州新区、城关区、七里河区、西固区、安宁区、永登县、皋兰县政府主要负责人也随同查看了铁路沿线综合整治工作情况。在当天15时52分发出的C8513次列车上,俞敬东一边观察着途经地段的环境整治情况,一边与各县区、各有关部门的负责人相互交流。

    对于下一步工作的开展,俞敬东现场也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他指出,铁路沿线综合整治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一定要以高度的事业心,开拓进取、扎实工作,进一步加大力度、加快推进。目前从整治情况来看,各段地区的综合整治工作开展的情况都不错,很好地展示了兰州城市形象。“大家的工作成绩来之不易,一定要珍惜。”各县区、各有关部门相关负责人一定要进一步加强重视程度,尤其是一把手要高度重视,各区负责人要一个结点一个结点的验收。阶段的工作告一段落,各有关人员要拾遗补缺,对不足的地方要进一步完善,巩固好成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