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非房产 > 正文

兰州市平凉商会组团开展精准扶贫活动

西部商报  2015-10-28 00:42

[摘要] 商报讯(记者张文治)近日,第二届平凉金果博览会暨静宁苹果节在“中国苹果之乡”甘肃静宁正式开幕,兰州市平凉商会组织30多人参加了开幕仪式及有关活动。在平凉市人民政府驻兰州办事处党支部书记、副主任李俊兴的带领下,商会领导马明、贾智武、王中王、刘思文、赵敏、高小玲、白霄燕、杨锁记、许双宁、张骋、欧阳杰、杜......



商报讯 (记者 张文治) 近日,第二届平凉金果博览会暨静宁苹果节在“中国苹果之乡”甘肃静宁正式开幕,兰州市平凉商会组织30多人参加了开幕仪式及有关活动。在平凉市人民政府驻兰州办事处党支部书记、副主任李俊兴的带领下,商会领导马明、贾智武、王中王、刘思文、赵敏、高小玲、白霄燕、杨锁记、许双宁、张骋、欧阳杰、杜剑、仇依林、王刚、梁博峰、仇曦辉、边越等还赴陇东金鑫食品有限公司、中邦伟业集团、庆源果业进行了参观学习,对双联村静宁县仁大乡杨湾村的6户精准扶贫对象进行了慰问,为每户送去了慰问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