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兰永沿黄快速通道将于本月底通车 届时兰州至永靖耗时不足1小时

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作者:师向东  2015-10-27 13:47

[摘要] 兰永沿黄快速通道将于本月底通车

兰永沿黄快速通道将于本月底通车

全长48公里,通车后开车由兰州到永靖耗时不足1

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讯(记者师向东)10月26日,记者从甘肃省公路航空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了解到,兰州至永靖沿黄快速通道——兰永一级公路各项施工已经结束,将于本月底竣工通车,届时兰州至永靖的通车时间将缩短至1以内。

据悉,兰州至永靖沿黄一级公路是甘肃省委、省政府确定的“十二五”期间交通基础设施重点建设项目,由省公航旅集团投资建设。作为一条沿黄快速通道,兰永一级公路是兰州市南滨河路的延伸段,兰州1都市经济圈内的交通要道,同时也是甘南州、临夏州与青海、河西走廊及新疆之间交通往来的重要通道和临夏州各县市与外界联系的主要通道。

兰永一级公路沿黄河两岸布设,线路全长48.246公里,采用双向四车道一级公路标准建设,设计车速为60公里每,整体式路基宽度23米,分离式路基宽度11.25米,全线有7座特大桥、22座大桥。该线路总投资61.13亿元,建设总工期3年,起点位于兰州市西固区新城镇新城黄河桥南,与已建的西固区至新城一级公路终点顺接,经兰州维尼纶厂、青石关、八盘峡、扶河、盐锅峡镇、恐龙湾、朱家台、毛茨台、台子地,终点位于永靖县古城村,与永靖县新城区已建的环湖路终点顺接,并通过永靖县已建的规划六路与临夏折桥至兰州达川二级公路相接,将刘家峡、盐锅峡、八盘峡三大库区连为一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