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国际主题游乐场将落户兰州新区

兰州晚报  2015-10-19 09:06

[摘要] 10月18日上午,投资百亿的丝绸之路西部(国际)文商旅综合生态产业区项目在兰州新区开工奠基。省委常委、兰州市委书记虞海燕,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张建昌,市委常委、兰州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睿出席奠基仪式。

10月18日上午,投资百亿的丝绸之路西部(国际)文商旅综合生态产业区项目在兰州新区开工奠基。省委常委、兰州市委书记虞海燕,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张建昌,市委常委、兰州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睿出席奠基仪式。

游乐场

丝绸之路西部(国际)文商旅综合生态产业区项目投资主体是甘肃丝绸之路文商旅游开发有限公司,项目占地面积4700亩,投资概算100亿,分三期建设完成。一期投资约30亿元,主要建设西部恐龙乐园,涵盖恐龙主题酒店和水上乐园及文化演出为一体的综合项目,计划2016年10月建成开业;二期投资约30亿元,主要建设大剧院、工业遗存博览园、科技馆、青少年拓展训练基地、动漫产业基地、文化创意产业园项目,计划2018年1月建成开业;三期投资40亿元,主要建设度假养生、旅游地产、健康医疗等综合商贸、文化生态产业区项目,计划2020年12月建成开业。

该项目依托兰州新区独特区位、文化、旅游资源建设,汇集融山、纳水、游乐、兴城理念,将打造集主题游乐、休闲度假、康体运动、文化演艺、动漫影视制作、文化创意研发、商贸会展、酒店餐饮、旅游地产于一体的西部、兰州的一站式旅游目的地,项目建成后将会成为西部娱乐型城市文商旅综合体,是丝绸之路甘肃黄金段的又一张靓丽名片。

甘肃丝绸之路文商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由陕旅集团饭店管理公司与兰州方合作组建。据了解,陕西旅游集团公司是陕西省政府授权的文化旅游产业投资与资本运营机构,是集城市旅游文化区投资建设、大型文化演艺、旅游服务为一体,国内知名的旅游产业体系开发运营管理集团,资产规模70亿,年收入28亿,其所属的饭店管理公司是“中国酒店业具规模60强”企业、荣获“中国具发展潜力酒店管理公司”、“酒店业杰出发展成就奖”等称号。

奠基现场,甘肃丝绸之路文商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小可发表讲话,中国旅游娱乐产业开拓者、倡导者的常州恐龙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沈波,中国银行甘肃省分行行长何方恩分别就项目的发展建言献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