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中国奢华的10大私人豪宅排行 兰州是否上榜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0-01 09:14

[摘要] 在制榜方发布的2013中国内地10大超级豪宅榜中,北京、上海分别有3家入榜;广州、深圳、成都、大连各有1家入榜。中国10大豪宅平均每套价格为1.87亿人民币,而同期发布的世界10大豪宅平均每套价格为1.925亿美元,差距明显。

近日,世界企业家集团、世界地产研究院和《总裁》杂志联合编制的2013年《中国10大超级豪宅》排行榜发布。

在制榜方发布的2013中国内地10大超级豪宅榜中,北京、上海分别有3家入榜;广州、深圳、成都、大连各有1家入榜。中国10大豪宅平均每套价格为1.87亿人民币,而同期发布的世界10大豪宅平均每套价格为1.925亿美元,差距明显。

广州大一山庄,单套价3.8亿元人民币

2011年的6月份,大一山庄低调开盘发售,一期首推20套独栋别墅,面积800-1400㎡的两层或三层独栋豪宅,每栋价格8000万,毛坯发售。据了解该项目实行预约看楼,看楼的客户要提供500万以上的存款证明,项目聘请世界各国的设计师(包括贝聿铭等)每人各设计一套别墅,每栋都是的艺术建筑。

大一山庄共规划为79栋158套住宅艺术群雕。在北区规划方面,期首推北区20栋豪宅,产品户型面积为约800-1400平方米,地面2-3层,地下1-2层,户户均附有泳池和园景。在北区设计规划之初,给予每位建筑大师一块空地,大师根据地形地貌加以设计,因此北区每栋建筑都出自的建筑师和团队之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