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中国房地产指数稳步上升 重点城市指数上涨2320点

中国证券网  2015-09-17 11:04

[摘要]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于祥明)中房指数系统二十年回顾与展望会议于9月11日在北京召开。中指研究院[微博]常务副院长黄瑜指出,中房指数系统运行二十年见证了我国房地产市场的变迁与成长。二十年来,中国房地产指数稳步上升,重点城市指数上涨2320点;目前,中房指数系统已覆盖100个城市,涵盖近20000个项......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于祥明)中房指数系统二十年回顾与展望会议于9月11日在北京召开。中指研究院[微博]常务副院长黄瑜指出,中房指数系统运行二十年见证了我国房地产市场的变迁与成长。二十年来,中国房地产指数稳步上升,重点城市指数上涨2320点;目前,中房指数系统已覆盖100个城市,涵盖近20000个项目样本。

黄瑜指出,二十年来,我国经济快速增长、城镇化进程稳步推进,房地产行业持续发展壮大。期间,城镇化率由1995年的29.0%上升为2014年的54.8%,GDP总量净增长9.4倍,国内商品房销售面积增长约11倍,2014年达到12.1亿平方米,房地产开发投资额增长29倍,2014年达9.5万亿元。商品房二十年累计销售面积达112亿平方米,竣工面积达105亿平方米。伴随着市场规模的扩大与对关联行业辐射力的提升,房地产作为我国国民经济重要支产业的地位日益巩固,房地产指数研究的意义更具深远。

展望未来,房地产行业将进入稳步增长的新常态,房地产指数有望继续保持平稳上升;随着房地产产业链整合步伐加快,房地产指数创新将迎来新局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