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生活家地板 “严家规”胜过“严新规”

兰州晨报  2015-08-20 03:34

[摘要] 2015年7月份起,《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不合格产品生产企业后处理工作规定》开始实施,被检出产品不合格的地板企业将面临停产、停售、召回等惩罚。在传统淡季和楼市下滑的两面夹击中,很多地板企业已经是举步维艰,这份“ 严”质检新规会不会是压倒骆驼的后一根稻草,让地板企业陷入万劫不复的困境?生活家地板以超......

2015年7月份起,《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不合格产品生产企业后处理工作规定》开始实施,被检出产品不合格的地板企业将面临停产、停售、召回等惩罚。在传统淡季和楼市下滑的两面夹击中,很多地板企业已经是举步维艰,这份“ 严”质检新规会不会是压倒骆驼的后一根稻草,让地板企业陷入万劫不复的困境?生活家地板以超出往年同期的市场活动档次、规模和频度,对地板行业前景给出了乐观的回答。

生活家地板对于质量的底气来自于其“严家规”。在地板行业里,生活家的“家规严”是出了名的。这份“家规”就是生活家地板的质量内控标准。与“家规”配套的是,生活家自己建立了拥有国际级检测标准的实验室,并通过CNAS(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的认定。除了很多检测指标的内控标准高于国家质量标准之外,生活家还建立了产品质量追溯系统。

生活家质检部门是挑剔、有 的部门,任何一个细节的瑕疵都逃不过质检人员的法眼。木皮、基材、胶水、油漆等原材料,从进厂开始都要由经CNAS评定认可的实验室进行逐一检测。 是对于用来生产生活家·巴洛克手刮仿古地板的木板,更是要经过苛刻的单片挑选程序。

从长沙(楼盘)到南昌(楼盘),从青岛(楼盘)再到沈阳,生活家和央视《交换空间》栏目合作的城市海选给地板市场带来旺盛的人气。和地板市场上整体冷清的大环境不同,生活家地板通过联手央视《交换空间》栏目等方式,营造出了气氛热烈、销售火爆的小高潮,上演了地板行业中“冬天里的春天”。生活家地板“爱恋家”的品牌理念,是在快乐的海选中,传达到每个用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