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兰州南面滩"小炮楼"疯长 有关部门该管一管了

中国甘肃网  2015-08-05 09:20

[摘要] 昨日,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市民向兰州晚报新闻热线反映,南面滩加盖“小炮楼”现象很多,并且深夜施工,影响了 居民的休息。

昨日,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市民向兰州晚报新闻热线反映,南面滩加盖“小炮楼”现象很多,并且深夜施工,影响了 居民的休息。

小炮楼

记者于当日下午来到南面滩,看到这里有几幢民宅正在进行改建,在其中的一民宅门口,一三轮车正在卸载砖头,影响居民出行。根据有关规定,建造、加盖房屋都须经过执法部门审批,记者随即采访了一位施工人员,对方称自己只是受佣干活的,对手续的事情不清楚。记者又询问了一位户主是否办理了合法的建造手续,他告诉记者,村里的很多人都给自家的房子加盖过,不清楚要办理什么手续。“这里的施工人员都是户主自己雇佣的工程队,加盖的房屋绝大多数未经专业建筑人员设计,他们也没有防护安全设施,如果发生意外,后果不堪设想。”村民李女士说。在此居住的市民呼吁,希望有关部门管管这种随意修建的行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