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五〇四厂立交桥项目开始进场施工

鑫报  2015-07-30 08:40

[摘要] 7月24日,在市委 督查室、西固区委、区 的大力支持下,随着近期五〇四厂立交桥项目已陆续移交41亩建设用地,兰州城投南山路公司立即督促监理、施工单位进场做好清表等准备工作,为项目建设抢赶进度。

7月24日,在市委 督查室、西固区委、区 的大力支持下,随着近期五〇四厂立交桥项目已陆续移交41亩建设用地,兰州城投南山路公司立即督促监理、施工单位进场做好清表等准备工作,为项目建设抢赶进度。

五〇四厂立交桥项目位于东川镇西行线五〇四厂黄河大桥十字,道路全长2.039公里(其中:五〇四厂立交主线长0.76公里,宽30米;S824号道路1.279公里,宽36米),双向四车道,下穿东川货运铁路专线、兰新铁路上下行线及西新线,工程内容主要包括道路、桥涵、排水、照明及附属工程等。

按照该项目于2016年10月底建成通车的工作目标,兰州城投南山路公司积极 西固区 相关部门,推动征地征收工作有效开展,待部分建设用地移交后,紧锣密鼓督促监理、施工单位进行清表、准备等工作。

后期,兰州城投南山路公司将继续 西固区 将剩余征地征收难点工作取得突破,尽早移交全部建设用地,为项目建设工作创造条件。同时,兰州城投南山路公司将以“严”为标杆、“实”为导向,进一步督促监理、施工单位倒排工期、强化管理,确保五〇四厂立交桥项目按期建成通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