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物业 > 正文

近郊四区无供暖建筑10月10日前完成配套建设

兰州晨报  2015-05-18 09:02

[摘要] 5月12日,记者从兰州市政府了解到,兰州市政府今年确定将对近郊四区22.3438万平方米未供暖建筑配套建设供暖设施。

5月12日,记者从兰州市政府了解到,兰州市政府今年确定将对近郊四区22.3438万平方米未供暖建筑配套建设供暖设施。按照热源、主干热网和天然气管网建设资金由市、区财政筹措解决,用户室内采暖设施建设资金由受热用户承担原则进行配建。整个工程将于今年10月10日前完成,确保供暖建筑按年度计划供暖。

据了解,按照改造面积,市级每平方米补贴100元;需新建热源的,市级每蒸吨补助40万元;采用天然气壁挂炉的,市级每户补助2000元。区级补贴额度由区政府确定。对接入热电联产热网或现有集中供热站实行并网改造的,供热设施基础改造费用按照不高于30元/平方米的标准予以交纳。未供暖建筑中的非居住建筑(二、三、四类)室内采暖设施配套建设费用由产权单位全额承担,热源、热网建设费用产权单位按40-60元/平方米的标准交纳。

 

万万没想到 中国憋屈的14个城市

买二手房4大禁忌 牢记看房诀窍不吃亏

兰州至中川铁路预计8月开通 全线设6个车站

机构:经济下行压力大 6月或第四次降息

180米摩天轮商业综合体有望落户兰州七里河区

房产众筹开发即将启动 房价真的会降1/3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