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阳光城8.9亿元收购厦门两宗地块50%股权

和讯房产  作者:冬夏  2015-05-12 14:16

[摘要] 和讯房产消息 5月11日晚间,阳光城(000671,股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刊发公告宣布,公司以8.9亿元代价受让福建华鑫通国际旅游业有限公司50%股权。 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阳光城(厦门(楼盘))置业有限公司拟与林芝华商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华鑫通国际招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署股权转让协议,以89,000万元受让转让方合计持有......

和讯房产消息 5月11日晚间,阳光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刊发公告宣布,公司以8.9亿元代价受让福建华鑫通国际旅游业有限公司50%股权。

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阳光城(厦门(楼盘))置业有限公司拟与林芝华商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华鑫通国际招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署股权转让协议,以89,000万元受让转让方合计持有的福建华鑫通国际旅游业有限公司50%的股权。

其中,受让林芝华商通持有的福建华鑫通49.44%股权、受让华鑫通国际集团持有的福建华鑫通0.56%股权,交易完成后,公司将合并持有福建华鑫通50%的股权。

对此,阳光城表示,此举是为了进一步推进公司“2+X”的发展战略,持续深耕聚焦大福建和长三角,灵活利用并购等手段多元化、有节奏地获取新的项目资源。

资料显示,福建华鑫通国际主营业务为对旅游产业的投资与管理、酒店管理以及房地产开发经营等,旗下持有厦门同安区 12-15滨海新城片区滨海西大道东侧编号为厦国土房证第 00020457号及厦国土房证第00020500号两个项目,宗地面积分别为70,574.23平米及112,526.89平米,用途为住宿餐饮及商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