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兰州新区石化产业园区近日完成首次环评

中国甘肃网  2015-05-11 09:21

[摘要] 2015年,兰州新区规划的六大产业园正在全力推进建设。近日,记者从兰州新区建设一线了解到,作为六大园区之一的石化产业园区,日前进行总体规划第一次环评。

2015年,兰州新区规划的六大产业园正在全力推进建设。近日,记者从兰州新区建设一线了解到,作为六大园区之一的石化产业园区,日前进行总体规划次环评。据了解,预计总建设投资约1186.84亿元园区建成后,将基本完成兰州西固区全部石化产业整体搬迁工作。

根据规划兰州新区石化产业园区将分两期进行建设,近期建设将形成原油加工能力1500万吨/年,80万吨/年石脑油制乙烯、100万吨/年PX和150万吨/年PTA。远期根据石油资源情况,同时结合甘肃省煤炭和甲醇资源,石化产业园区新建500万吨/年炼油能力和60万吨/年MTO装置,并配套完善化工装置,终形成2000万吨/年炼油,50万吨/年润滑油基础油、110万吨/年乙烯、100万吨/年PX、45/52万吨/年合成氨尿素生产能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