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部分业主拒交物业费 宝龙国际社区物业撤离

信网  2015-03-11 17:30

[摘要] 小区业主按时交纳物业费,物业为业主尽心服务,原本是很正常的事。但是在李沧宝龙国际社区,却是另一番景象。

单元门口的垃圾

单元门口的垃圾

小区业主按时交纳物业费,物业为业主尽心服务,原本是很正常的事。但是在李沧宝龙国际社区,却是另一番景象。业主张先生向信报全媒体(0532-80889431)反映小区部分业主认为物业费过高,从2014年开始与物业交涉,在经过协商后,物业做出一定让步。由于还是没有达到要求,这部分业主就拒交物业费。宝龙物业于2月13日起宣布停止物业服务,并已撤离该小区。从物业撤离到现在,小区卫生状况急转直下。

宝龙小区物业撤离,卫生状况差

近日,家住李沧区宝龙国际社区的业主张先生向信报全媒体反映,2月13日,小区物业开始正式停止服务,并已经撤离小区,只留下门卫和值班人员。从宝龙物业撤离到现在,短短几天的时间,小区卫生状况急转直下,垃圾无法及时清运,都堆放在各个单元的门前。

2月15日上午,记者来到位于李沧区九水西路225号的宝龙国际社区,大门无人看管,人员可以自由进出。记者刚进入小区就发现门卫值班室旁边堆放着一大堆垃圾。继续往里走,垃圾越来越多,几乎每个单元门口都有一堆垃圾,而且小区道路两侧也散落着很多垃圾。记者在该小区的这段时间里看到,好几位业主出门后将垃圾往垃圾箱旁边随手一扔就离开。

据业主反映,“近部分业主为了过个干净年,自发组织清运垃圾,不过被宝龙物业阻止,导致双方矛盾进一步激化,现在已经有部分业主将垃圾堆放着物业办公室门口了。”记者在位于小区3号楼的物业办公室门口看到,垃圾确实不少,被堆放在垃圾桶周围,占据了道路的大半边,甚至很多已经堆到了花坛里。

另一位业主介绍说,“据说过两天电梯也要停了,我家住5楼还好,那些住16楼的住户过年还怎么串门,听说还有一个四月份预产的孕妇住在18楼。”不过,记者了解到目前小区电梯正常运行,而且从物业张贴的通知中看到,“由于考虑到春节即将来临,防止给各位业主出行带来不便,电梯运行暂不停止。因我司工作人员撤出,万一发生电梯故障,无法及时接报维修,特友情提示各位业主,乘电梯时请注意安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