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白富美"联姻"程序猿"房地产嫁接互联网金融

上海商报  2015-02-11 15:49

[摘要] 由《理财周刊》和艾拉丁金融联合主办的“2015中国房地产互联网金融2.0时代高峰论坛暨艾拉丁金融平台上线仪式”近日举行,“白富美”和“程序猿”产生交集后的火花动情绽放。

由《理财周刊》和艾拉丁金融联合主办的“2015中国房地产互联网金融2.0时代高峰论坛暨艾拉丁金融平台上线仪式”近日举行,“白富美”和“程序猿”产生交集后的火花动情绽放。据悉,艾拉丁金融是一家专业的房产型P2P金融信息平台,结合理财、投资、购房于一身。值得一提的是,有别于市场上一般的P2P平台,艾拉丁扎根房地产行业,嫁接互联网金融产品。具体来说,艾拉丁结合国内品牌房地产开发企业,选取优质的房地产项目转化为投资理财产品,开放给更广大的个人投资者。“艾拉丁一方面为房地产企业提供全新的融资渠道及项目销售推广渠道;另一方面为投资者创造超低价购房的机遇及稳健的理财回报,是一种全新的安全可靠的‘投资购房两相宜’的理财方式。”艾拉丁金融创始人邬润辉介绍。

旭辉集团董事长林中在论坛上谈到中国房地产市场当前所面临的种种问题,尤其是开发商面临的融资困境,“未来中国房地产开发商将逐渐完成金融化(从融资思维转为金融思维)、去中介化(互联网思维)和制造业化(利润率下降,加强成本控制)这三大改造。”

一德集团董事长陈俊先生表示,金融、互联网和地产这三个都比较热门的领域如何“混搭”在一起,是一件非常有趣的事。今后开发商更重要的工作不是地产开发,而是借助金融和互联网工具,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对此,天使投资人吴友平认为艾拉丁大的特点是把O2O与P2P相结合,用户可以在艾拉丁的平台上既达成投资回报的目的,又能实现优惠买房的目的,这是艾拉丁具特色的一个创新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