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兰州宝能城市综合体项目签订框架协议

——第20届兰洽会签约项目中24个项目已建成投产

兰州晨报  2015-02-06 09:27

[摘要] 2月5日,记者从兰州市经合局获悉,2014年,兰州市共执行招商项目1390个,总投资8763.48亿元,引进到位资金1870.05亿元,同比增长38.52%。

2月5日,记者从兰州市经合局获悉,2014年,兰州市共执行招商项目1390个,总投资8763.48亿元,引进到位资金1870.05亿元,同比增长38.52%。据了解,2015年,兰州市将以第21届兰洽会为重点,争取新突破,项目签约额力争达到1500亿元。

宝能城市综合体

去年兰州引进到位资金1870亿元

据兰州市经合局统计,2014年全市共执行招商项目1390个,总投资8763.48亿元,引进到位资金1870.05亿元,同比增长38.52%。截至2014年12月底,第20届兰洽会签约项目中已有民生银行兰州分行、万升品牌购物广场、尾菜处理及高原夏菜深加工等24个项目建成投产,累计到位资金45.92亿元,建成投产率16.9%。104个项目开工建设,累计到位资金362.6亿元。

已有20个项目签订框架协议

据了解,兰州市目前共有在谈项目88个,总投资约2500亿元,其中10亿元以上项目38个。这些项目中,厦门优传集团投资的国际商品保税中心和国际商品交易中心项目、北车集团投资的兰州新区城轨地铁车辆及工矿机车项目、深圳兰光科技投资的年产2800万支静置胰岛素生产基地项目、南部山区综合开发生态旅游项目、宝能城市综合体项目、兰州重离子医学创智产业等20个项目已签订框架协议。而积极接洽的联想集团投资兰州联想科技城项目、西固港务区电子商务总部基地及综合物流产业园项目、西部资源集团新能源汽车生产线项目、远大集团投资的远大科技园项目,都是投资企业规模大、投资额度高、产业关联度强的好项目。

今年确保签约落地500强项目20个以上

兰州市经合局表示,2015年度兰州市经合局的总体目标是全市招商引资项目到位资金和省外到位资金与2014年相比,增长22%。在此目标之下,兰州市将加大“招大引强”工作力度,将五矿集团、苏宁控股、天津物产集团、海航集团等40个500强项目作为推进重点,确保成功签约落地500强项目20个以上。与此同时,将紧盯民营企业,在物流方面,重点对接普洛斯、亚邦等知名物流企业,在工业方面,重点对接锦江集团、恒力集团等知名工业企业。此外,将做好央企对接,重点对接北车、南车、中石油等企业。

■链接

第21届兰洽会签约额力争1500亿元

兰州市将以7月6日举行的第21届兰洽会为抓手,项目签约额力争达到1500亿元。组织好民企陇上行、浙商陇上行、陇商回家乡、高校校友会、工商联专业商会在兰举办20多个专业活动。组织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分别带队赴外洽谈推进重点项目,并在韩国、迪拜等地举办专业招商推介活动。在驻外招商小组39个重点招商区域举办100场次推介活动。

■关注

兰州市小微企业可获不超50万无抵押信用贷款

本报讯(首席记者崔亚明 实习生李慧娟 汪少芳)2月5日,记者从兰州市工信委获悉,为扶持小微企业,兰州市日前出台《兰州市万户小微企业融资工作实施方案》、《兰州市万户小微企业融资工作实施细则》规定,从今年开始,兰州市有贷款需求的小微企业可获得不超过50万元的银行无抵押信用贷款贷款期限原则上不超过2年,而贷款利率按人民银行同档期贷款基准利率上浮不得超过20%。

根据规定,兰州市从2015年开始连续3年,每年为3000户以上小微企业融资贷款,累计扶持小微企业达万户以上。着力扶持一批有科技含量、成长性好、有发展前途、有较强就业吸纳能力的企业。有贷款需求的小微企业,可经各县区推荐,由兰州市工信委、市担保中心和合作银行审核后,可获得不超过50万元的银行无抵押信用贷款贷款期限原则上不超过2年,而贷款利率按人民银行同档期贷款基准利率上浮不得超过2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