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奥运 > 正文

图文实况:08兰州元宵节焰火晚会在安宁庭院举行

兰州房天下  2008-02-22 11:34

2月21日晚,主题为“情系民生、共庆佳节、喜迎奥运”2008年兰州元宵节焰火晚会在安宁区北滨河路安宁庭院段举行,罗笑虎、洛桑灵智多杰、朱志良、崔玉琴、德哇仓、张津梁、侯生华、何挺、哈全玉、左灿湘、吴继德、杨志武、牟少军、徐伟、李森洙、张殿元、段英茹、孙若风等省、市领导和市民一起观看了焰火晚会。

漫天烟花飞舞的同时,精彩的文艺演出也吸引了广大市民的眼球,王海的相声以及中国辣妹组合的精彩演出,赢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也使得整个晚会高潮迭起。

张津梁市长点燃焰火

>>>进入安宁庭院楼盘详情

>>>进入安宁庭院业主论坛

相关新闻:

"安宁庭院杯"中小学生才艺大赛颁奖晚会圆满结束

童星闪耀母亲河畔 安宁庭院杯才艺大奖赛决赛结束

安宁庭院杯中小学生才艺大奖赛 评委风采大展示

>>>进入论坛发表看法 精彩楼市资讯 尽在搜房 查看兰州所有楼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