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房价稳了,买房也千万别贪小便宜,这几类房一定要避开

聚富财经   2019-03-04 09:24

[摘要] 房子房子中国老百姓最不能少的就是房子,现如今的房市充斥着“鸡飞狗跳”的乱象,让人看不清,也拿不准。毕竟房子是每个家庭不可或缺的,是我们的刚需。看似简单的其实都是对我们买房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所以有能力买房就更要谨慎了。所以花同样的钱还是要买好一点的楼层。还有就是小产权房屋,小产权房一般只允许在小地方

房子房子中国老百姓最不能少的就是房子,现如今的房市充斥着“鸡飞狗跳”的乱象,让人看不清,也拿不准。毕竟房子是每个家庭不可或缺的,是我们的刚需。近年来房价一直处于上涨的状态,现在的房价对于普通的工薪阶层来说,压力也是非常大的。

但是2019年楼市的的的重点就是稳地价稳房价了,国家出台了对房市的新政策后,房市开始往健康的方向发展了,没有了以往望而生畏的价格上涨趋势。有些地方房市有下跌趋势。

虽说房价开始稳定了,所有事情都是没有万一的,所以我们应该在可以下手的时候尽早下手。但我们我们在购房时,还是要打起十八分精神,毕竟有钱的,那房是一套一套的,普通的工薪层那可真是咬紧了牙,勒紧了裤腰带。

买房对我们来说是一件人生头等大事,开始考虑买房,就要花费个大半年甚至更久的时间去考察房子、看房子、选地段、选楼层、付定金、办理按揭贷款等等。看似简单的其实都是对我们买房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所以有能力买房就更要谨慎了。

选择房子的居住位置也是很重要的,如果你手上资金有限,那么可能要考虑离市区稍微远点的了,如果想要工作方便的,就要选择在交通便利的了,如果家里有老人和小孩,考虑的点会更多,家里有老人的话,肯定要找离医院近一点的,如果有小孩,那就要去考虑孩子上学的问题了。

除了位置问题,那我们在购房时还要注意哪些呢,像去售楼处一定不要过分相信售楼小姐的话,买什么楼层送东西或是价格便宜,往往都是商家的套路,不要被他们迷惑了,哪些房子我们不能去选择呢?现在很多楼盘一开,房子就被抢购一空,但是有些房子呢,会被开发商拿出来单独销售这是就要主要的了,一般好的户型,一定会早早卖完,剩下的可能会有楼层啊,朝向啊,格局啊有问题的房子,这些房子基本就是谁来就会给谁推荐,总会坑到别人的。

例如像一楼,住在一楼的优点就是出行方便,但是有电梯其实都无所谓了,但是底层采光和通风都是比较差的,而且容易潮湿,有噪音,顶楼呢,虽然通风好、光线好,但是顶楼是很难买的,往往售楼小姐都会说买顶楼送什么,顶楼通常会有漏水,夏天室内温度过高等原因。所以花同样的钱还是要买好一点的楼层。

我们不要去选择没有土地使用权的房屋,如果开发商所在楼盘没有土地使用权的话,像这样没有使用权的房子是要被收回的,因为他们属于违规建筑,最后肯定会被拆除的,也拿不到什么补偿金,对我们也得不偿失。

还有就是小产权房屋,小产权房一般只允许在小地方乡村集市内部进行买卖,如果城市居民买了小产权房,那么即便签了购房合同,那也是无效的,更别说拿到房产证了。所以想要购买小产权房的城市居民,一定要多考察谨慎购买,否则一旦卖方违约,你可就难以维权了!

大家都想要在有限的金钱里买到物美价廉的房子,我们购买的房子也要五证二书俱全,

这里主要是指开发商的五证二书。

国家规定,开发商销售或者预售商品房,需拿到“五证”和“二书”,五证分别是《国有土地使用证》、《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施工许可证》(建设工程开工证)、《商品房销售(预售)许可证》;二书分别是《住宅质量保证书》、《住宅使用说明书》。不能只关心自己房本上写谁的名字,而忽略了其他证件的重要性。假如没出事还好,但是要是一旦出了事,如果你的证件不齐全,到时也是理亏的一方。

还有很重要的就是商业住房,顾名思义,是指在商业、办公用地上建造的住宅形式的房屋。建设成了更受市场欢迎也更容易赚钱的“商品房”,不过和普通住宅相比,商业住房的产权年限也都是偏短的。

而且商住房的总价值也是比普通住宅低的,但是商业住房缺点要远远大于优点:购房者不能落户;居住成本较高,水电气费比普通住宅贵得多;居住环境难有保障,不仅房子本身密度大,而且各色人群都有。最关键的是,商住房本身带有一些违规性质,常常受到政策打压,所以购房者不要随意购买哦。以免吃了闷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