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未来房价究竟是如何走向,看看他的说法!

市场导报经济周刊  2019-01-31 08:52

[摘要] 对于房价来说,一直都是,大家所关心的问题,毕竟衣食住行,住占的份额可以说是最大的了,毕竟如果要买一套房的话,在三四线城市,少说少说也要六七十万,而在一线城市的话可能就要,三四百万打底,稍微好一点的话可能都要六七百万,所以这个房价可以说是相当的高了,自然房价的涨跌也就牵动着大家的心了。而对于大多数普通

对于房价来说,一直都是,大家所关心的问题,毕竟衣食住行,住占的份额可以说是的了,毕竟如果要买一套房的话,在三四线城市,少说少说也要六七十万,而在一线城市的话可能就要,三四百万打底,稍微好一点的话可能都要六七百万,所以这个房价可以说是相当的高了,自然房价的涨跌也就牵动着大家的心了。

而对于大多数普通人来说,也是会有想要做投资的打算,但是辛辛苦苦攒的那些钱,用来做怎样的投资却不清楚,如果要投资股票基金的话,风险太大,如果一赔的话就可能赔得底儿掉,而如果投资房产的话,几乎是不会赔的,就算是赔的话也不会赔很多,因为房价不可能疯跌。

有一个人是这样预测的,关于未来房价涨跌的情况,也是众说纷纭,他是这样认为的,他说未来房价会分化,非热点城市会相对便宜,而热点城市有可能会更贵,房价是有上涨的可能的,但是不会出现大概率的上涨。

今年1月初,首套房贷利率下滑,引发市场热议。因为房贷利率下降,意味着购房成本降低,人们觉得未来房价又有了上涨的可能。虽然最终官方辟了谣,但还是留下了市场上无尽的遐想。

不管是租赁住房制度、增加供地,未来的政策方向都将引导楼市回归理性,因此只要长效机制不断出台、调控政策不松动,再考虑到三四线城市的刚需不足,房价就很难再有暴涨的底气。目前一线城市的人口和城市化率几乎达到饱和,未来发展租赁市场保障年轻人的居住是大趋势;而对于三四线城市来讲,刚需本身就不足,前期的大涨透支了大部分居民的收入,随着棚改货币化补贴力度减弱,购房需求将越来越少。

而且虽然近两年开放二胎政策,但是人口却不见回涨,所以未来对于房子的需求可能会,越来越低,最主要还有老龄化的问题也会在一定程度上影响房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