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兰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把业务办理时限合理压缩到位

兰州日报  2017-06-14 08:47

[摘要] 为进一步推动“治转提”专项行动深入开展,使之真正成为落实我市住房公积金各项政策的有力抓手和服务缴存职工的“助推器”。近期,兰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要求自上而下形成合力,进一步深入推进“治转提”专项行动见实效。

为进一步推动“治转提”专项行动深入开展,使之真正成为落实我市住房公积金各项政策的有力抓手和服务缴存职工的“助推器”。近期,兰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要求自上而下形成合力,进一步深入推进“治转提”专项行动见实效。

通过深入推进“治转提”,统筹解决专项行动“走偏”“作秀”、工作推动落实不力、服务水平有待改进等突出问题。首先,聚焦解决问题重点,通过狠抓整改落实、狠抓问题解决、狠抓服务质量,把查摆出的问题整改到位、把业务办理时限合理压缩到位、把服

务质量提升到位,切实为缴存职工提供高效、优质、方便的服务,使广大缴存职工切实感受到专项行动取得的实际成效。其次,分类细化任务,进一步细化实化“治转提”专项行动,根据班子成员的工作职责和各处室、分中心、管理部的职能定位,着眼解决实际问题,区分不同层级、不同业务、不同类别,分别明确主抓方向和工作重点,不断细化“治”的方向、实化“转”的关键、强化“提”的实效。从严督导巡察,按照改进督查方式、落实市上部署和强化社会监督的原则,丰富明查暗访督查手段,发挥公积金作风监督员作用,彻底把各服务大厅及行业内部存在的作风问题死角全面清理,下重拳整治,确保实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