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兰州建投公司实现收益2600余万元

鑫报  2017-05-10 00:52

[摘要] 近日,兰州建投公司土地开发整理工作实现收益2600余万元。该土地是2008年根据市政府安排,将原汽车南站搬迁至市土地储备投资中心韩家河储备土地范围内。由兰州市城投公司支付4000万元搬迁费后,对原汽车南站约47.56亩土地进行熟化整理。

近日,兰州建投公司土地开发整理工作实现2600余万元。该土地是2008年根据市政府安排,将原汽车南站搬迁至市土地储备投资中心韩家河储备土地范围内。由兰州市城投公司支付4000万元搬迁费后,对原汽车南站约47.56亩土地进行熟化整理。

2014年,省列重大项目宝兰客专东引线需占用原汽车南站西南角约4.947亩。为支持该项目尽快实施,城投公司先向征收单位七里河区政府交付4.947亩土地。随后,兰州建投公司积极配合省征地办、省重大办、市铁建办及七里河区政府,完成宝兰客专占用原汽车南站面积红线核定、测绘、价格评估及审计工作。由于宝兰客专东引线验工计价未全部完成,土地开发整理公司多次与省、市相关单位及七里河区政府、西湖街道对接、协商、谈判,并在市铁建办及七里河区相关单位的支持下,最终达成一致,由七里河区西湖街道于5月4日向兰州建投公司支付全部费用2620.5133万元。

至此,原汽车南站熟化完成,宝兰客专顺利施工,兰州建投公司土地一次性足额到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