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截至11月底累计完成投资147.1亿元

兰州日报  作者:记者张建平  2016-12-22 08:47

[摘要] 12月21日,记者从兰州新区工作汇报会上获悉,今年以来,兰州新区基础设施项目有效推进,170项基础设施项目进展顺利,截至11月底,已累计完成投资147.1亿元。

12月21日,记者从兰州新区工作汇报会上获悉,今年以来,兰州新区基础设施项目有效推进,170项基础设施项目进展顺利,截至11月底,已累计完成投资147.1亿元。

据了解,2016年新区按计划建设市政道路84条,其中23条道路已建成通车,综合客运枢纽开工建设,第―给水厂二期工程完成主体验收,第四污水处理厂完成部分地基及主体施工,职教园区分布式污水处理厂顺利推进。保障性住房二期工程已完成55万平方米,小横路棚改安置房主体结构及方家坡、宗家梁棚改安置房部分主体工程完成60%以上。在加快新型城镇化建设方面,编制完成了秦川镇总体规划等7项规划,实施道路提升改造、污水收集、垃圾处理等建设项目19项,完成农村危房改造100户,建成农村公路26公里。路港物流园区标准化仓库已建成,其余5个标准化厂房正在加快建设。

2017年新区将围绕园区企业,做好要素供给,加强城市管理,不断加快城乡发展。在推进综合交通建设方面,将加快建设44条续建道路和41条新建道路,完善石化等园区主干道及核心区域支路等市政道路。同时加快市政公用设施建设,确保给水厂二期建成投运,第四水处理厂具备试运行条件,保障职教园区、中韩、中德产业园及新投产项目的市政基础设施配套,解决好“后一公里”问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