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专项清理工作将“黑中介”从交易中心清理出去

兰州晚报  2016-12-08 08:52

[摘要] 兰州晚报讯(首席记者甄燕红)12月7日,记者从市房产局获悉,近日,按照住建部电视电话会议对于房地产市场整治检查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市房产局迅速对我市房地产中介市场及交易中心政务大厅“黑中介”治理工作做出安排部署,交易中心结合实际迅速开展了“黑中介”整治。

兰州晚报讯(首席记者甄燕红)12月7日,记者从市房产局获悉,近日,按照住建部电视电话会议对于房地产市场整治检查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市房产局迅速对我市房地产中介市场及交易中心政务大厅“黑中介”治理工作做出安排部署,交易中心结合实际迅速开展了“黑中介”整治。

首先,在交易中心政务大厅增设各类宣传展板、横幅20余张,宣传和引导广大市民选择正规途径办理交易过户,在大厅电子显示屏上滚动播放存量房网签资金监管的政策。同时,交易中心在政务大厅设立免费填表区域,从各业务部门抽调经过培训的骨干力量,为前来大厅办理各类房屋交易过户手续的市民免费提供咨询、填表服务。

交易中心政务大厅加强引导服务,为前来办理产籍测绘、税费核算、登记交件的市民进行引导服务。另外,加强管理,给中心进驻大厅的各部门人员、物业公司人员、安保人员集中开会,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保证“政令畅通”,各项安排落实到位。中心班子成员轮流在大厅值班,调研和随时解决大厅“黑中介”整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