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兰石棚户区改造工程投入三千万助力兰州冬防

兰州日报  作者:记者徐晓君  2016-11-14 08:47

[摘要] 11月13日,记者从七里河区环保局和敦煌路街道获悉,做为七里河区大的施工工地,兰石棚户区改造工程(中天健工地)投入3000万元购置5台雾炮机、16个洗车泵,105个喷淋等冬防降尘设备,助力今冬冬防工作。兰州棚户区改造工程严格落实施工工地周边围挡、物料堆放覆盖、出入车辆冲洗、施工现场地面硬化、拆迁工

11月13日,记者从七里河区环保局和敦煌路街道获悉,做为七里河区大的施工工地,兰石棚户区改造工程(中天健工地)投入3000万元购置5台雾炮机、16个洗车泵,105个喷淋等冬防降尘设备,助力今冬冬防工作。兰州棚户区改造工程严格落实施工工地周边围挡、物料堆放覆盖、出入车辆冲洗、施工现场地面硬化、拆迁工地湿法作业、渣土车辆密闭运输等“六个百分百”措施。

据七里河区环保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兰石棚户区改造工程位于兰石集团老厂区内,占地90万平方米,东至柳家营路,西至土门墩,南至西津西路,北至火星街,目前是辖区大的施工工地,现有27个施工工地。工地内共有雾炮降尘车1台,洒水车17台,洗车台7个(每两个工地共用一个洗车台),同时每个工地还配有小型雾炮机2-5个,洗车泵16个,喷淋设备共计105个。中天健工地共分为三个标段,总占地4.5万平方米,施工土方总量50万立方米,目前还剩余20万立方米,现场有5台雾炮机,5台洒水车,喷淋设备全部覆盖。施工时兰石工地及中天健工地严格落实施工工地周边围挡、物料堆放覆盖、出入车辆冲洗、施工现场地面硬化、拆迁工地湿法作业、渣土车辆密闭运输等“六个百分百”措施。

据敦煌路街道办相关负责人介绍,由于兰石棚户区改造工地占地面积广,并且处于敦煌路街道辖区西津社区、郑家庄社区、柳家营社区3个社区的管辖范围中,因此街道将工地内27个施工地块进行合理划分,其中柳家营社区负责15块施工地块的日常巡查管控工作,郑家庄社区负责8块施工地块的日常巡查管控工作,西津社区负责9块施工地块的日常巡查管控工作。为了加强对兰石棚户区改造工地和中天健工地的巡查管控,街道充分发挥网格管控作用,白天在街道执法中队巡查的同时,由三个社区的网格员对工地内各自负责的区域进行巡查监控,发现问题及时上报街道执法中队进行处理。晚上安排7名专员,负责夜间值班巡查工作,要求夜间巡查网格员及时与街道执法队驻场人员联系,由执法队员带队对工地进行巡查管控,对所包施工地块内的各类污染源进行全方位、定时、定点巡查,确保包干点位治污措施落实到位。其次,由街道值班人员不定时的通过《兰州市城市扬尘污染源在线监控云平台》对兰石棚户区改造工地和中天健工地进行实时监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