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建兰路街道一天拆除23家违规门头牌匾

兰州晚报  2016-09-19 08:53

[摘要] 9月18日,七里河区建兰路街道联合七里河区执法局出动100余人,对辖区流动摊贩、店外经营、乱堆乱放、门前三包等问题进行整治。

9月18日,七里河区建兰路街道联合七里河区执法局出动100余人,对辖区流动摊贩、店外经营、乱堆乱放、门前三包等问题进行整治。

当日上午,执法人员与街道工作人员对华阳街市场、黄河市场、吴家园巷、王家堡巷展开集中清理整治。对占道经营的摊贩,发现一起处理一起,对户外广告、牌匾的不规范设置及时处置,对乱贴乱画非法小广告进行全面清理。“我们前期对辖区整体卫生环境进行了全面摸查,今天主要针对检查中出现的各种问题进行整治。”据建兰路街道负责人说。

截至下午4时,共劝退流动摊贩32个,规范店外经营18家,拆除门头牌匾23家,清理软体广告16幅。同时,街道还联合七里河区交警大队对王家堡巷的乱停放现象进行了集中处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