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兰州部分公交车站整改合并有效提高道路通行能力

兰州日报  2016-09-19 08:48

[摘要] 9月7日,市民深先生给督查组来电反映,雁滩行政学院公交车站与雁滩汽配城公交车站距离太近,加之公交车站都设置在行车道上,公交车在这两个车站停车上下乘客的时候,不仅存在安全隐患,同时也会造成此路段交通拥堵。

9月7日,市民深先生给督查组来电反映,雁滩行政学院公交车站与雁滩汽配城公交车站距离太近,加之公交车站都设置在行车道上,公交车在这两个车站停车上下乘客的时候,不仅存在安全隐患,同时也会造成此路段交通拥堵。

接到情况反映后,督查组专门安排人员去雁滩路进行实地查看,在查看过程中发现,雁滩行政学院与雁滩汽配城公交车站距离不足200米,128路、116路公交车在这两个车站停靠频繁,对雁滩路车辆的正常通行造成影响。

为此,督查组给公交集团下发了整改责任清单,责成公交集团按照公交车站设置距离应为300至500米的相关规定,将此路段两处公交车站合并为一站,并将公交车站设置在非机动车道内,使正常行驶车辆不受公交车停靠影响。按照督查组要求,公交集团已经在9月10日完成了此项任务整改工作。

9月18日上午,记者再次来到了雁滩路,在现场记者看到,两处站牌合并为一处,站牌上相关车站信息也已经进行了更改,双向经过的车辆统一进入非机动车道进站,有效缓解了主干道道路拥堵情况。正在此车站候车的市民李先生告诉记者,这两个车站原本距离就较近,所以车站进行调整后,并没有对市民乘车带来太大影响,而车辆的畅通反倒更加方便了市民的出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