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智慧MINI国际营销中心及公寓样板间开放在即

房天下  2016-09-14 07:01

[摘要] 智慧MINI国际占据着兰州绝佳的核心地段,周边交通、商业、环境已经成熟,升值潜力毋庸多言。高科技的引进时项目引领兰州公寓项目的大卖点,营销中心及公寓样板间预计将于9月中下旬开放。

智慧MINI国际占据着兰州绝佳的核心地段,周边交通、商业、环境已经成熟,潜力毋庸多言。高科技的引进时项目引领兰州公寓项目的大卖点,通过一键式“云操作”智能管家APP、全智能“云系统”智能家居系统、酒店式“云物管”星级物业、私享化“云服务”等,为业主营造高科技居住体验,开启智能生活新模式。

全智能化家居包含:

1、家庭安全防范,远程实时监控;

2、家庭设备自动化,所有可接入设备的远程操控;

3、家庭通讯,通讯无处不在,随时随地畅所欲聊。

智能化社区包含:

1、智慧MINI国际设立计算机自动化管理中心;

2、将业主的水、电、气、热等自动计量、收费;

3、公寓封闭,实行安全防范自动化监控管理;

4、公寓的火警、有害气体泄漏等实行自动报警;

5、设置紧急呼叫系统;

6、对小区的关键设备、设施实施远程监控。

智慧MINI国际

推荐理由:兰州“北大门”天水北路,尽享市政绿化优美环境;万达广场,生活配套齐全,吃喝玩乐就在家门口;多条公交线路途径项目,出则上高速通达四方,交通便捷。营造高科技居住体验,开启智能生活新模式。

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rowspan="2" width="325">RDER-BOTTOM: #fff 1px solid;BORDER-LEF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RDER-LEFT: #fff 1px solid;BORDER-: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效果图

动态:智慧MINI国际营销中心及公寓样板间预计将于9月中下旬开放。

智慧MINI国际的住宅主打的是34-88㎡非毛坯公寓,结合商业、写字楼等业态,建设一个综合体大厦。目前项目正在做室内室外的装修,预计10月开盘

项目简介:智慧MINI国际位于城关区滩尖子489号。项目占地3280平米(4.92亩)建筑面积约67000平米,共29层。预计将在原有的设计基础上建设智慧生态现代服务业产业园,建成后的智慧MINI国际将是一座24全天候营业的新型办公综合大厦。首层设置酒店式服务大堂有效地将2个塔楼交通引导,其中提供贵宾室、前台、礼宾、商务中心等配套服务。二层至四层设置生态绿色餐饮空间,五层为健身康健中心和托儿所。

推荐阅读:

智慧MINI国际带你玩转Cosplay二次元享受别样周末

投资 智慧MINI国际智能非毛坯小公寓一鸣惊人

重磅 智慧MINI国际营销中心&样板间即将开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