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兰州六宗地块 公开对外“招亲”

兰州晨报  2016-08-19 10:06

[摘要] 目前兰州的房地产市场处于不温不火的状态,加之这几宗地块并非是城区核心地段,目前还在观望之中。

8月18日上午,2016甘肃兰州精品地块推介会在兰州举行。当天的推介会上共对外推介了6宗地块,分别位于兰州市七里河区、安宁区、西固区、兰州新区四大板块,地块面积规模从19.9亩到147亩不等。

此次推介会由兰州市国土资源局、兰州新区国土资源局主办,由兰州市土地登记交易信息中心、兰州市土地储备投资中心承办。除了政府相关部门之外,还有包括恒大、保利、中海等在内的100余位一线品牌企业投资者参会。

兰州市国土局副局长李长江表示,目前,兰州土地资源本身就匮乏,优质地块更是越来越稀缺,此次土地推介会将是有识之士在兰州投资的极好机会。

一位本地开发商告诉记者,目前兰州的房地产市场处于不温不火的状态,加之这几宗地块并非是城区核心地段,目前还在观望之中。他认为,目前房价居高不下,不管是开发商还是准备购房的市民很多都在观望,关键要看政府制定的底价如何。这一轮土地出让热潮,到底对楼市会产生什么影响,还存在许多未知因素。

六宗待出让地块

1号地块为原汽车南站地块,宗地位于七里河区T299#规划路以北,B148#规划路以东,土地用途为居住、可兼容商业;容积率3.5,总面积为47.561亩,建设用地面积为41.670亩。

2号地块为西固区脱帽沟储备地,宗地位于西固区脱帽沟以东、B207#规划路以南、甘肃荔昌陶瓷装饰直销市场以北;土地用途为商业用地,容积率4.0,总用地面积为19.975亩,建设用地为19.85亩,规划绿地为0.125亩。

3号地块为西固区化工街储备地,宗地位于西固区S047#规划路以东、T014#规划路以北、B002#规划路以西,土地用途为商业、居住,容积率3.5,总用地面积为60.56亩,建设用地为59.521亩,代征道路为1.039亩。

4号地块为安宁区植物园南侧储备地,北至511#规划路与植物园相望,东至573#规划路,南至长风厂,土地用途为商业、办公、停车场,容积率4.0,总面积51.97亩,建设面积用地为34.616亩。

5号地块位于新区纬二路以南、纬一路以北、经十路以东、经十一路以西区域,土地用途为商业办公,容积率3.0,总面积147.08亩,建设用地面积102.714亩。

6号地块位于新区纬五路以南、纬七路以北、经七路以西、经六路以东,土地用途为商业,容积率2.5,总面积为125.145亩,建设用地面积为83.371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土地情报”公众号

及时掌握实时土地市场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